InnoVEX2024重磅新創科技展會,敬請把握最後報名倒數!!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安碁資訊ACSI] 『資安講堂』資安教育推廣服務計畫


隨著資訊數位化的快速發展,國內企業該如何因應資安的威脅,建構防禦的能力,實為企業重要的課題。
安碁資訊一直致力於資安技術領域之深耕,累積豐富的資安事件處理經驗,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特別推出『資安講堂』,將資安技術轉化為資安防護知識推廣至全國,此ㄧ資安教育服務的推廣,國內企業、學校各機構皆可免費上線申請,推廣服務總時數以100小時為上限,額滿結束申請。

• 對象:企業、學校、機關團體等
• 期間:107/9/1~12/31,開放申請,額滿結束。
• 教育訓練場地:申請單位場地(或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台北、台中、高雄分部)
• 報名方式:ACSI官網申請(如下連結),公司申請上課人數若不足20人,仍可申請,將另外安排場地與其他單位併班一起上課。
https://www.acercsi.com/ApplyCourse.aspx





參考附件:資安講堂課程內容

(發佈時間:2018-09-20)

上一則 上一則 下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加入 TCA
線上申請入會
會員服務介紹
會員名錄查詢
最新活動與服務
會員活動花絮
TCA50周年辦理【凈零100倡議】會員企業熱烈參與響應,並於2024智慧城市展暨淨零城市展展示,期帶動各界一起投入為環境努力
《TCA50星光同樂會x2024台北國際電玩展 》會員員工親子免費入場同樂!!
國際展覽行銷實務解析-講師以親身經驗與大家分享多年來到各國的參展心得
超級業務陌生開發術-手把手傳授會員頂尖超業,都是怎麼做業務開發拿下訂單的寶貴經驗!
2023會員企業聯誼小聚-在輕鬆的氛圍下,與會員聯誼互動、經驗交流,共度午後時光。了解會員資源 X 拓展人脈 X 結交朋友 X 尋找合作
遠離職場MeToo~性別平等工作法與性騷擾防治法修法上路!! 透過本次會員講座即時了解修正重點、企業應負責任與因應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