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創業新秀選拔強力徵件!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雲端互動] [成功個案] 創新的智慧健身平台:享健身 (XareFit)


「享健身」是一家創新的健身品牌。其與雲端互動合作,設計開發一站式健身運動平台,志在打破傳統健身產業的模式,融合科技、平台、社群的獨特體驗,成為有效串連專家與學員的共享平台。

全球健身人口持續增長,台灣民眾也更加重視體態、塑身等議題。雲端互動透過優化「享健身」的使用者體驗,讓會員一機掌握,從會員註冊、課程&教練預約、健身紀錄到手機金流,輕鬆、快速把運動變成生活的一部分 ; 健身教練也可一鍵進入,管理專屬的健身課程。「享健身」讓雙方產生有價值的連結,進一步雙邊媒合、建立使用者的黏著度,給運動一個聰明的選擇。

雲端互動專注於使用者體驗設計,擅長提供從設計到開發的整體解決方案,業務範圍涵蓋顧問、系統整合、APP和網站建置、大數據分析加值等,全球客戶更遍及銀行、醫療、通訊、時尚、政府等領域,協助客戶優化數位體驗、最大化商業價值。

歡迎聯繫我們!02-2700-8616


參考網址:雲端互動官網

(發佈時間:2018-11-07)

上一則 上一則 下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加入 TCA
線上申請入會
會員服務介紹
會員名錄查詢
最新活動與服務
會員活動花絮
【勞動力管理學與勞資關係處理】會員講座,重點討論勞動生命週期常見管理風險,提升會員企業勞動爭議的認識和基礎解決能力
TCA50周年辦理【凈零100倡議】會員企業熱烈參與響應,並於2024智慧城市展暨淨零城市展展示,期帶動各界一起投入為環境努力
《TCA50星光同樂會x2024台北國際電玩展 》會員員工親子免費入場同樂!!
國際展覽行銷實務解析-講師以親身經驗與大家分享多年來到各國的參展心得
超級業務陌生開發術-手把手傳授會員頂尖超業,都是怎麼做業務開發拿下訂單的寶貴經驗!
2023會員企業聯誼小聚-在輕鬆的氛圍下,與會員聯誼互動、經驗交流,共度午後時光。了解會員資源 X 拓展人脈 X 結交朋友 X 尋找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