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臺灣教育科技展早鳥啟動!4/12前報名現省5000!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瑞旺科技] ISA串口卡支持RS232,RS422,RS485界面


當一部三十年前就存在的設備出現問題時,是否要維修是一個困難的課題,買類似功能新品要七百萬,舊機台原廠回收只值十萬,看到設備的控制中心是DOS系統及ISA卡,這年頭有能力再支持ISA系統的人不多了,因為他們有如下的特性:
1. DOS系統的應用軟體是針對已知的硬體資料來撰寫,現在也找不到三十年前的工程師來服務進行修改或重寫,所以只能整套軟體原封不動來運行在新硬件上。
2. ISA卡所佔用的I/O地址空間可能是固定的位置或者由跳線來指定,很不幸的是我們可能沒有資料可查其使用的I/O地址空間,可是應用軟件又使用固定的I/O地址空間來工作,所以新的ISA卡要有能力擁有相同I/O地址空間的能力。
3. ISA卡所採用的IRQ值可能是固定值或由跳線來指定,所以新的ISA卡要有採用相同IRQ值的能力。
瑞旺做為串口卡的專業廠商,可以幫用戶維護其系統是我們的責任及榮耀,讓原有設備繼續發揮其最大價值。


參考附件:A2485 catalog
參考網址:瑞旺科技網址

(發佈時間:2018-12-25)

上一則 上一則 下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加入 TCA
線上申請入會
會員服務介紹
會員名錄查詢
最新活動與服務
會員活動花絮
TCA50周年辦理【凈零100倡議】會員企業熱烈參與響應,並於2024智慧城市展暨淨零城市展展示,期帶動各界一起投入為環境努力
《TCA50星光同樂會x2024台北國際電玩展 》會員員工親子免費入場同樂!!
國際展覽行銷實務解析-講師以親身經驗與大家分享多年來到各國的參展心得
超級業務陌生開發術-手把手傳授會員頂尖超業,都是怎麼做業務開發拿下訂單的寶貴經驗!
2023會員企業聯誼小聚-在輕鬆的氛圍下,與會員聯誼互動、經驗交流,共度午後時光。了解會員資源 X 拓展人脈 X 結交朋友 X 尋找合作
遠離職場MeToo~性別平等工作法與性騷擾防治法修法上路!! 透過本次會員講座即時了解修正重點、企業應負責任與因應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