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大會官方獎項 – Best Choice Award 2024徵件開跑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博識通資訊] 數位教材委製-產出符合學習者需求的數位課程


博識通資訊(PosBoss)擁有多年的數位化課程製作實務經驗,我們專業的教材設計及開發團隊,具有豐富的數位課程委製服務,無論是具創意的教學策略、多樣化的媒體呈現,甚至生動活潑的互動學習,我們皆可以設計並製作出符合客戶及學習者需求的課程。

為了提昇學習效果,並運用數位學習領域的 ADDIE 法則,來分析、設計、發展、建置、評鑑各種學習資源/教材,並管理整體學習與研發之過程,以優化教學效果爲目的,設計專業的數位教材課程。

博識通為客戶製作過高互動性的認知型、技術型、態度型以及會考型的課程。其應用的範圍有公司員工教育訓練、政府政策宣導、學校翻轉教室及廠商數位課程開發合作等。
若有相關需求,歡迎來信或來電洽詢。

業務專員 Gavin
信箱:gavin@posboss.com.tw
電話:02-2591-2375 #18


參考網址:數位教材委製更多介紹

(發佈時間:2019-02-21)

上一則 上一則 下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加入 TCA
線上申請入會
會員服務介紹
會員名錄查詢
最新活動與服務
會員活動花絮
TCA50周年辦理【凈零100倡議】會員企業熱烈參與響應,並於2024智慧城市展暨淨零城市展展示,期帶動各界一起投入為環境努力
《TCA50星光同樂會x2024台北國際電玩展 》會員員工親子免費入場同樂!!
國際展覽行銷實務解析-講師以親身經驗與大家分享多年來到各國的參展心得
超級業務陌生開發術-手把手傳授會員頂尖超業,都是怎麼做業務開發拿下訂單的寶貴經驗!
2023會員企業聯誼小聚-在輕鬆的氛圍下,與會員聯誼互動、經驗交流,共度午後時光。了解會員資源 X 拓展人脈 X 結交朋友 X 尋找合作
遠離職場MeToo~性別平等工作法與性騷擾防治法修法上路!! 透過本次會員講座即時了解修正重點、企業應負責任與因應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