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會員系列講座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雲守護安控] 台灣兩大電信業者採用 Beseye AI 骨幹分析技術,掌握消費行為提升商店營收


根據市調機構 Forrester 的調查顯示,亞太地區的零售業中有 56% 的受訪者表示早已開始採用,或正在發展其人工智慧導入計畫。

台灣AI影像分析公司「Beseye」,提供 AI 安全攝影機的影像分析服務平台,特別結合以深度學習為基礎的人體骨幹分析技術 (Skeleton-Prin™ Technology)。因偵測主軸為人體骨架,其特徵點多於人臉、且人體體積也大於人臉,故可準確識別出 30 ~ 50 公尺外人體各項特徵與動作,還可深入分析人的姿勢及行為,大幅降低距離與角度的影響,精準度相較於僅做臉部辨識的廠商高出 30%。

目前 Beseye 的服務範疇已涵蓋全球,除了台灣兩大電信業者—中華電信及遠傳,各大零售業者也陸續引進 Beseye AI 影像分析服務,了解各時段人流流量以及消費者的行為及喜好,降低閒置成本,制定相對應的行銷策略,以提升消費者體驗,讓來客率及提袋率大幅增長。


參考網址:Beseye官網

(發佈時間:2019-04-15)

上一則 上一則 下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加入 TCA
線上申請入會
會員服務介紹
會員名錄查詢
最新活動與服務
會員活動花絮
【勞動力管理學與勞資關係處理】會員講座,重點討論勞動生命週期常見管理風險,提升會員企業勞動爭議的認識和基礎解決能力
TCA50周年辦理【凈零100倡議】會員企業熱烈參與響應,並於2024智慧城市展暨淨零城市展展示,期帶動各界一起投入為環境努力
《TCA50星光同樂會x2024台北國際電玩展 》會員員工親子免費入場同樂!!
國際展覽行銷實務解析-講師以親身經驗與大家分享多年來到各國的參展心得
超級業務陌生開發術-手把手傳授會員頂尖超業,都是怎麼做業務開發拿下訂單的寶貴經驗!
2023會員企業聯誼小聚-在輕鬆的氛圍下,與會員聯誼互動、經驗交流,共度午後時光。了解會員資源 X 拓展人脈 X 結交朋友 X 尋找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