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臺灣教育科技展早鳥啟動!4/12前報名現省5000!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台灣雪豹] 獵豹移動打造真有用"AI智能服務機器人"豹小秘


獵戶移動發表旗下首款服務接待型機器人「豹小秘」,初期目標就是鎖定公司行號、政府機構、百貨商場、醫療機構、飯店大廳等等,可以協助完成櫃檯接待、智慧引領、問答諮詢和自動巡邏的工作。

獵豹移動旗下的人工智慧公司獵戶星空推出的Orion OS,透過多傳感融合系統、影像識別、自然語意處理、語音合成、自動導航等核心技術,是目前業界唯一針對機器人應用場景的技術生態系統。擁有獵豹移動全鏈條自主研發的AI技術,在軟硬融合上擁有更高的適配度,並且員工皆能夠輕鬆地從後台控制機器人的問答與講解內容,真正實現人機互動的真實場景。獨有的降速等待及自動避障等功能,能夠真正在環境裡自在的與人互動,同時也為企業解決了高度的人力需求。

目前豹小秘已在中國多個場景落地使用,包括蘇州洲際酒店、北京大悅城、農民銀行等,客戶多來自於大陸一線城市,也正積極尋求台灣廠商的青睞,共同帶領台灣走向AI智能服務機器人時代。


參考網址:觀看更多

(發佈時間:2019-08-14)

上一則 上一則 下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加入 TCA
線上申請入會
會員服務介紹
會員名錄查詢
最新活動與服務
會員活動花絮
《TCA50星光同樂會x2024台北國際電玩展 》會員員工親子免費入場同樂!!
國際展覽行銷實務解析-講師以親身經驗與大家分享多年來到各國的參展心得
超級業務陌生開發術-手把手傳授會員頂尖超業,都是怎麼做業務開發拿下訂單的寶貴經驗!
2023會員企業聯誼小聚-在輕鬆的氛圍下,與會員聯誼互動、經驗交流,共度午後時光。了解會員資源 X 拓展人脈 X 結交朋友 X 尋找合作
遠離職場MeToo~性別平等工作法與性騷擾防治法修法上路!! 透過本次會員講座即時了解修正重點、企業應負責任與因應之道
點破簡報製作的盲點&學習製作快捷技巧,帶領會員提升職場必備的簡報溝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