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EX 2024 AI論壇將為你呈現人工智慧未來藍圖!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智慧光網] 企業上網 第一首選


台灣智慧光網是由臺北市政府委託為期25年的BOT合約廠商,旨在建設新世代智慧城市的專屬光纖網路,打通城市通信管道中最困難的「最後一哩」,滿足未來上網頻寬的需求。台灣智慧光網除了是臺北市政府光纖網路服務商,針對企業上網的各種需求,提供全面性的服務,由辦公室內部線路佈建,至網路整體架構規劃及設備整合,皆有專業團隊協助規劃與施工。

台灣智慧光網現行推出「專業型上網服務」提供高速雙向對稱頻寬,固定6個IP,價格經濟實惠,挑戰企業上網最高CP值。限時推出超值方案合約二年,免費加贈2個月,等於月租費立即享92折,現在申辦還免收設定費,絕對是企業上網第一首選!!詳細方案內容請參考附件DM。

即日起至2019/10/31

聯絡電話:02-7716-2666 ext.8824 張小姐;02-7716-2666 ext.8825 劉先生


參考附件:台北光纖專業型上網方案

(發佈時間:2019-08-19)

上一則 上一則 下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加入 TCA
線上申請入會
會員服務介紹
會員名錄查詢
最新活動與服務
會員活動花絮
【勞動力管理學與勞資關係處理】會員講座,重點討論勞動生命週期常見管理風險,提升會員企業勞動爭議的認識和基礎解決能力
TCA50周年辦理【凈零100倡議】會員企業熱烈參與響應,並於2024智慧城市展暨淨零城市展展示,期帶動各界一起投入為環境努力
《TCA50星光同樂會x2024台北國際電玩展 》會員員工親子免費入場同樂!!
國際展覽行銷實務解析-講師以親身經驗與大家分享多年來到各國的參展心得
超級業務陌生開發術-手把手傳授會員頂尖超業,都是怎麼做業務開發拿下訂單的寶貴經驗!
2023會員企業聯誼小聚-在輕鬆的氛圍下,與會員聯誼互動、經驗交流,共度午後時光。了解會員資源 X 拓展人脈 X 結交朋友 X 尋找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