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EX2024重磅新創科技展會,敬請把握最後報名倒數!!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叡揚資訊] 11/7最火紅 B2B 企業必知 業績翻漲的ABM行銷術


台灣 B2B 企業——包含傳產、製造、代工、貿易、科技、事務服務業,產業特性是客戶規模大、銷售週期長,採購決策因素也更複雜。因此,B2B 企業中,行銷與業務多半不分家。行銷與業務活動需要更多中長期的規劃,以及更多面向的策略性思考能力,才能在複雜多變的市場環境中取得銷售佳績。

人人都希望能夠獲取穩定、可預設的營收與業績,但你是否每個月打了幾百通電話、寄電郵推銷,甚至約訪做簡報,可是客戶始終不買帳?這不是你不努力,而是你努力的方式錯了!現代的業務開發方式首重「系統化」,從發掘商機到說服客戶成交,每個環節都有其獨到之處。

本活動會得到:
使用哪些最適合 B2B 行銷方式,行銷成效要如何去追蹤?
「商機」如何運用現代科技與軟體,減少業務團隊做虛功的狀況,提高工作效率?
業務管理如何建立一套可良好控管、順暢執行並方便考核績效的流程。


參考網址:活動網站

(發佈時間:2019-10-16)

上一則 上一則 下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加入 TCA
線上申請入會
會員服務介紹
會員名錄查詢
最新活動與服務
會員活動花絮
TCA50周年辦理【凈零100倡議】會員企業熱烈參與響應,並於2024智慧城市展暨淨零城市展展示,期帶動各界一起投入為環境努力
《TCA50星光同樂會x2024台北國際電玩展 》會員員工親子免費入場同樂!!
國際展覽行銷實務解析-講師以親身經驗與大家分享多年來到各國的參展心得
超級業務陌生開發術-手把手傳授會員頂尖超業,都是怎麼做業務開發拿下訂單的寶貴經驗!
2023會員企業聯誼小聚-在輕鬆的氛圍下,與會員聯誼互動、經驗交流,共度午後時光。了解會員資源 X 拓展人脈 X 結交朋友 X 尋找合作
遠離職場MeToo~性別平等工作法與性騷擾防治法修法上路!! 透過本次會員講座即時了解修正重點、企業應負責任與因應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