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raging AI to Accelerate Sustainable Future Opp!.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珈特科技] 推動5G生態系統,引領企業走向行動化創新


2020年將是全球5G真正爆發的一年,5G網路優勢為行動裝置、IoT以及更多的新興應用創造了無限可能。
珈特科技是企業行動化資訊服務商,提供企業聯網裝置管理行動化解決方案,著眼於企業內部資訊系統領域,整合軟體APP與硬體Device兩大服務系統,提供企業客戶全方位的資訊服務。
邁入5G世代,行動通訊服務(ERP EIP CRM系統)導入智慧型裝置中,能更快速地對客戶要求做出回應,將會大幅提升公司的生產力。客戶也將能更有效率地管理散佈各地的資產,一站完成營運上的各項需求。

此外,除了企業行動化解決方案外亦提供雲端虛擬化建置Virtualization Services,SaaS雲管理網路解決方案與資安系統information security服務。

欲了解更多的企業資訊服務信息,歡迎至以下網站或與來電直接聯繫。
服務專線:(02)2579-5989 #28 江小姐


參考網址:珈特科技

(發佈時間:2020-08-03)

上一則 上一則 下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加入 TCA
線上申請入會
會員服務介紹
會員名錄查詢
最新活動與服務
會員活動花絮
【勞動力管理學與勞資關係處理】會員講座,重點討論勞動生命週期常見管理風險,提升會員企業勞動爭議的認識和基礎解決能力
TCA50周年辦理【凈零100倡議】會員企業熱烈參與響應,並於2024智慧城市展暨淨零城市展展示,期帶動各界一起投入為環境努力
《TCA50星光同樂會x2024台北國際電玩展 》會員員工親子免費入場同樂!!
國際展覽行銷實務解析-講師以親身經驗與大家分享多年來到各國的參展心得
超級業務陌生開發術-手把手傳授會員頂尖超業,都是怎麼做業務開發拿下訂單的寶貴經驗!
2023會員企業聯誼小聚-在輕鬆的氛圍下,與會員聯誼互動、經驗交流,共度午後時光。了解會員資源 X 拓展人脈 X 結交朋友 X 尋找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