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會員系列講座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資訊月海報首獎出爐 資通訊業年度盛會倒數計時


首獎海報以飛行時速達90公里的數位蜂鳥叼著「4G」花瓣,象徵4G飆出了網速的新紀元,並帶動產業全面的創新升級

【本會訊】為推廣全民資訊應用教育,資訊月活動委員會舉辦「資訊月全國海報徵選」活動,提供全民發揮設計長才的舞臺。希冀鼓勵全民將資訊月年度主題結合個人平面設計創作,發展出具創意的視覺作品,以達到全民參與的目的。

今年資訊月全國海報徵選以「馳騁創意,一躍巔峰」為徵選訴求,廣徵全國民眾以103年資訊月主題「飆出新世紀 創新有夠力」為題,盡情馳騁創意,躍上創意舞台的巔峰。主辦單位收到來自全國各領域近二千件參賽作品,每件作品的意涵都別具巧思,激發我們對科技新紀元的無限想像,經過專業評審團三階段評選後,已於日前從上千件作品中選出前三名及佳作十九名予以表揚。獲得第一名的海報以飛行時速達90公里的蜂鳥作為主視覺,來表現「飆」的速度及多彩多姿,艷麗的羽毛色彩來表現「創」的新意,獲得評審們的青睞,認為適當貼切契合了今年的主題『飆出新世紀,創新有夠力』。

首獎作品將作為今年度資訊月主視覺全省巡迴,並應用於展覽相關設計物包括展覽海報(發送至全國高中職及大專院校)、資訊月大會特刊、展覽廣告、展館周邊裝潢…等,為台灣資訊產業宣傳與推廣,並同步預告當年資訊月已熱烈展開。

而隨著資訊月首獎海報的出爐,也預告了精彩可期的103資訊月即將盛大展開。

參考網址:103年資訊月

(發佈時間:2014-10-30)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