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臺灣教育科技展早鳥啟動!4/12前報名現省5000!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防堵郵件威脅 首選網擎資訊OSecure 郵件資安服務


網擎資訊榮獲2022 BC資安服務獎(圖為網擎資訊李孟秋行銷副總)

近年來全球資安威脅延燒,對國家安全及社會經濟活動皆造成重大影響,台灣不僅將資安升級至國安等級,產業界亦致力於強化整體資安防護能量,全力提升資安產品及服務產業的發展。為協助我國資安產業開拓全球商機,本會特於COMPUTEX TAIPEI台北國際電腦展之官方獎項Best Choice Award (以下簡稱BC Award)中,針對資安類別規劃獨立評選機制(以下簡稱BC資安獎),COMPUTEX TAIPEI是全球第二大電腦展,希能藉由此平台行銷台灣優質資安產品及服務。BC資安獎今年首屆開辦,不僅獲得相關政府單位大力支持,資安廠商參與也相當踴躍。
-----------------------------------------------------------------------------------

獲選本年度BC資安獎之「資安服務獎」的網擎資訊軟體「Openfind Secure 郵件資安服務」,可搭配各種郵件系統、公有雲郵件服務,擁有完整的郵件防護技術、動態沙箱分析及託管式偵測與應變技術,且提供公有雲或混合雲等導入模式,可讓企業以最少預算快速提升整體防護力。

電子郵件向來是駭客組織入侵企業網路的重要管道,根據統計約有高達90%以上惡意程式透過此入侵。在網擎資訊(Openfind)最新公布資安白皮書中指出,在疫情時代下吹起混合辦公風潮下,2022年3 月初爆發的 Emotet病毒,即是當使用者被感染後,Emotet病毒會透過用戶端Outlook 通訊錄裡的聯絡人寄送惡意郵件,進一步將病毒往外傳播。此趨勢正凸顯出電子郵件防護的重要性,而榮獲BC資安服務獎肯定的網擎資訊OSecure 郵件資安服務,可協助企業降低日益嚴峻的資安威脅。

Openfind執行長廖長健表示,電子郵件是企業訊息溝通的重要管道,亦是遭受惡意攻擊的主要來源,只要從源頭阻斷威脅,就能有效提升整體資安防護能量,也促使我們在2019年推出的Openfind Secure 郵件資安服務。這項服務運用我們耕耘電子郵件市場,累積多時的資安情資,加上AI技術、團隊的資安知識與技術,以及多家台灣資安業者的協助,自然能有效防杜惡意郵件入侵。

OSecure 郵件資安服務擁有完整的郵件防護技術、動態沙箱分析及託管式偵測與應變 (MDR) 服務,提供公有雲或混合雲等導入模式。企業在現行郵件系統下,繼續使用原本的帳號認證或保護機制,除能降低導入門檻之外,亦無需改變員工的使用模式。Openfind在持續更新OSecure 郵件資安服務的最新情資之外,資安團隊也會協助評估客戶面臨的威脅種類、強化防護能量策略,助企業打造最合適的防護架構,進而達到隔絕網路威脅、改善郵件環境,實踐打造更全面資安防禦縱深的目標。

廖長健指出,我們並非資安團隊出身,是從郵件服務跨足資安服務,因此OSecure 郵件資安服務能獲得BC資安服務獎肯定,對公司與團隊都是非常大鼓勵。目前這項服務在日本、台灣市場都非常受到歡迎,關鍵在於多數公有雲郵件服務商都提供加購資安服務的選項,但是多半價格都非常昂貴。相較之下,OSecure 郵件資安服務可搭配各種電子郵件服務使用,讓有限預算發揮最大效益,未來也會評估推廣到更多國家。

面對駭客多變的攻擊手法,強化資安防護能量已迫在眉睫,而Openfind自主研發的OSecure 郵件資安服務,可助企業以最合理預算杜絕90%以上威脅來源,是改善整體資安能量的最佳選擇之一。


參考網址: Openfind Secure 雲端資安服務

(發佈時間:2022-06-14)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