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創業新秀選拔強力徵件!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深度挖掘未知威脅、強化企業風險管理 趨勢科技Trend Micro Vision One™能力強悍



在獲取龐大經濟利益前提下,目標式勒索已是駭客慣用的主流攻擊手法。趨勢科技推出的Trend Micro Vision One™,融合領先業界的 XDR 功能,可提供企業更全面的資安可視性與情報資訊,依循「發現攻擊表面」、「評估風險」、「回應緩解風險」三大階段步驟做風險管理,獲選本年度BC資安獎之「資安產品獎」及「資安卓越獎」,是資安團隊抵禦勒索威脅的最佳後盾。

近年來勒索病毒成為持續性的惡意威脅,更是企業揮之不去的夢魘。在提高獲利機會的前提下,駭客組織更將勒索病毒攻擊手法演化為目標式勒索攻擊。根據趨勢科技公佈統計顯示,2021年台灣企業遭受目標式勒索攻擊佔比高達42%,比起2020年35%提高不少,其中又以高科技製造業為受害大宗。可預期2022年,目標式勒索仍將是駭客偏愛的主流攻擊手法。而趨勢科技推出的Trend Micro Vision One™威脅防禦平台,則是企業因應複雜攻擊手法的最佳後盾。

趨勢科技大型客戶業務部協理楊肇謙指出,面對日益複雜的攻擊事件,勢必要仰賴雲端平台的強大資源,進一步協助分析與處理龐大且複雜的資訊,才能助企業提升整體資安防護能力。多年前,我們就已經透過雲端平台收集與分析各種情資,並派送最新病毒資料庫、特徵碼到用戶端電腦中,以便阻擋新型態的惡意程式。在駭客手法持續翻新,且未知威脅增多的狀況下,我們所推出的Trend Micro Vision One™平台,則可在第一時間檢視用戶端電腦回傳的資料,而後進行深入解析與評估,挖掘出潛在的未知威脅並予以回應,達到企業風險管理的目的。

2021年問世的Trend Micro Vision One™,是Trend Micro One全方位網路資安平台的核心,擁有領先業界的 XDR 功能,提供資安可視性與情報資訊,協助企業資安團隊發現攻擊表面、對風險進行評估、並快速地回應威脅。該平台聚焦在資安風險分析,利用原生的感應器及防護點,再配上串聯各個防護層的 XDR 功能,結合各種事件偵測技巧,評估可能正遭遇攻擊的使用者和裝置,並會根據漏洞、異常狀況、XDR 偵測事件、雲端應用程式活動、帳號遭駭等狀況,持續助企業監控及分析整體風險。透過快速偵測越過防線的複雜攻擊,讓企業的資安團隊迅速掌握攻擊全貌,並以更少的人力更有效回應威脅。

楊肇謙表示,這套威脅防禦平台最大特色之一,就是會根據不斷變化的威脅情勢與客戶基礎架構,而持續演進並強化防護機制。此外,客戶也能將Trend Micro Vision One™平台與其他資安技術串連,如第三方端點防護平台,以及 SIEM 和 SOAR等。正因以上種種特點的結合,Trend Micro Vision One™協助企業提升風險管理能力,讓我們獲得BC資安產品獎、BC 資安卓越獎等榮耀。

趨勢科技在全球各大市場,如日本、美洲、歐洲、亞太&中東與非洲地區的銷售成績非常亮眼,而隨著Trend Micro Vision One™啟用,可望再創另一波營運高峰。



(發佈時間:2022-06-20)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