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EX2024重磅新創科技展會,敬請把握最後報名倒數!!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電信代理或平輸商品審驗 最快12月底免附原廠授權書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為解決非原廠或代理業者輸入產品無法申請審驗的問題,修訂「電信管制射頻器材審驗辦法」,刪除檢附原廠授權書規定。

依照目前「電信管制射頻器材審驗辦法」的規定,原廠以外的業者(例如代理商、平行輸入業者)進口相關電信產品,在向NCC申請審驗時,需提出原廠授權書。非原廠或代理業者在沒有取得原廠名稱使用授權的情況下,就無法申請審驗。

NCC在本年度研擬修法,本會與相關會員形成共識後,建請NCC刪除檢附原廠授權書的規定,讓相同廠牌型號產品的所有進口業者,都可以申請審驗。全案經NCC委員會審議後,已在11月29日完成預告,NCC表示修正辦法最快可在本月底前公告實施。

參考網址:電信管制射頻器材審驗辦法第八條修正草案條文對照表

(發佈時間:2014-12-17)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