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EX 2024 亞洲指標新創科技展會,參觀者登入已開跑敬請把握!!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BC Award 2015> 金獎 - 群暉科技



隨著物聯網熱潮與雲端技術應用發展的白熱化,智慧家庭與數位辦公室成為各大廠積極發展的領域之一,在這樣的趨勢下,路由器和NAS的地位越來越重要,Synology更在這波浪潮下也沒有缺席,不僅Synology Router RT1900ac獲得2015 COMPUTEX Best Choice Golden Award的殊榮,拿手的NAS RC18015xs+也搶下類別獎獎座,顯示Synology堅強的研發實力和挺進物聯商機的雄心。

當初Synology開創NAS桌面操作的里程碑,而這個Synology Router RT1900ac高速無線路由器,支援 802.11ac 與 2.4/5 GHz 雙頻段。Synology 多年深耕發展網路技術和直覺、功能豐富的作業系統,Synology Router RT1900ac 所搭載的 Synology Router Manager (SRM) 是路由器市場中第一個提供簡易、類似電腦桌機管理介面的作業系統,提供家庭與專業使用者強大的功能,例如輕鬆的安裝步驟、簡易的家長監護設定、進階的應用層流量控管。此外,透過 Synology 套件中心,使用者可以下載安裝免費且多樣化的套件,附加套件讓多媒體愛好者或網路管理員可以獲得超越一般路由器的體驗。

對於強項NAS系統,Synology也沒忘了企業資料儲存的需求,RC18015xs+ 具備高可用性、新一代快照技術以及最高可達 1 petabyte的高擴充性,為追求不間斷服務的企業提供安全、可靠並具卓越效能的解決方案。透過兩台 RC18015xs+ 所組成的高可用性叢集架構,兩台 RC18015xs+ 可提供 Active/Passive 自動化容錯移轉。此外,RC18015xs+ 是同級產品中第一台支援 Btrfs 檔案系統的伺服器,其採用最先進的快照技術,可提供彈性、高效率的檔案備份,同時共用的儲存架構讓資料毋須透過網路進行複製,大幅降低佈署成本。

在這樣一個多螢的時代,每個人的生活中少不了桌機、筆電、平板、手機等產品,如何串連這些裝置,並儲存龐大的資料,雲端似乎是目前不錯的選擇,而路由器、NAS這類的產品,則提供了一個方便的做法。而Synology獨創的NAS作業系統DSM擁有友善使用的介面,提供更多的可能,是Synology搶攻物聯雲端大餅不可或缺的利器,也展現其卓越的軟硬體研發實力。

參考網址:【2015 Best Choice Golden Award】Synology Router RT1900ac

(發佈時間:2015-06-04)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