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服務業智慧減碳補助計畫  揪頭家運用智慧科技一起綠色減碳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BC Award 2015> 評審特別獎 - 玩點互動



iPhone使用者受限於手機先天體質的關係,拍照時,用手指觸按快門鍵,似乎有些窒礙難行,少了那麼一點順手的感覺,稍一遲疑,可能就錯失了珍貴的畫面。秉持隨手隨拍的初衷,玩點(bitplay)推出針對iPhone 6/ 6 plus打造的照相手機殼SNAP! 6,以軟硬結合的新穎設計和實用功能獲得青睞,摘下2015 Best Choice評審特別獎。

逛街時,看到有趣的事物,隨手拍下來與朋友分享是一件再平常不過的事了。手機已成為最重要,也最常使用的隨身照相工具。玩點從Iphone4開始投入照相手機殼的設計製造,去年初在台灣群眾募資平台FlyingV推出SNAP! 5並成功打響名號後,確立了公司的發展方向。這次再度針對炙手可熱的iPhone 6/ 6 plus推出實用度和時尚度都令人驚豔的照相手機殼SNAP! 6。

除了延續SNAP! 5的簡約概念和實體外置快門功能外,更加入外接鏡頭的設計,儼然將iPhone 6變成一台真正的相機,讓使用者更隨心所欲享受攝影的樂趣。

多數的iPhone使用者拍照時,選擇用手指觸控螢幕的快門鈕,手勢不符合人體工學。雖然iPhone音量鍵也可作為快門鍵,但因為鏡頭位置的關係,使用者需小心翼翼以雙手拍照,而無法像一般的相機用單手隨拿隨拍。針對這種不便,bitplay利用音量鍵=快門鍵的功能,耗費一年研發出精巧的連動結構,當使用者按下手機殼上快門鍵時,就等同於按下音量鍵,讓iphone成為一台最佳的紀錄夥伴。

bitplay創辦人張珈偉表示:「我們深深覺得不管你有多好的相機,一台最棒的相機,就是你想拍照的時候,在你身邊的那一台。所以我們希望加上了SNAP!系列的手機,可以成為你身邊那台最棒的相機。」

相較於SNAP! 5,SNAP! 6除了不斷改進的擬真快門按鈕及防滑握把設計之外,更可依照需求更換的廣角微距、魚眼、偏光鏡與望遠鏡等外接鏡頭,不僅擴展手機攝影的視界,也帶來更多的攝影效果和樂趣。

SNAP! 6在美國Kickstarter進行募資,甫推出五天即達標,贊助者多達千人,讓bitplay創辦人張珈偉信心大增,未來將持續以功能與其他手機殼市場做區隔,讓iphone使用者在享受便捷的攝影手感和樂趣時,也體現bitplay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


(發佈時間:2015-06-16)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