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大會官方獎項 – Best Choice Award 2024徵件開跑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BC Award 2015> 類別獎 - 威剛



2009年,威剛推出全球第一款防水抗震移動式硬碟,獲得廣大迴響;2015年,擁有業界IP68防水防塵最高等級,且超越軍規等級耐震效果的三防一體HD720外接式硬碟問世。這款外型出眾、防護穩固的產品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摘下 COMPUTEX 2015 Best Choice Award類別獎,無疑為威剛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15)主題:「突破、再造、新體驗」寫下最佳註腳。

據威剛長期觀察,發現消費者大致分為價格導向和功能導向兩族群,且功能性產品的需求逐年增加,從2013年至今的2~3年間,出貨量成長了50%。這讓威剛決定深耕市場,打造最安全的行動儲存裝置,於是,HD720外接式硬碟誕生。

水的分子極小,防護不易,HD720特別採用特殊的矽膠材質,由內而外三層包覆,構成滴水不滲的防護閘道,不僅浸置於水面下150公分處可維持60分鐘滴水不入;更可完全防止灰塵進入,徹底阻絕外在的不利因素。從設計到量產,威剛在開模過程也費盡心思,反覆檢驗、測試,讓HD720得以通過最高等級的IP68防水、防塵測試。

而HD720抗震的秘密武器,是導入已被廣泛應用在運動鞋、坐墊、登山背包的蜂巢式減壓設計,可有效緩衝撞擊力道,讓HD720順利通過比軍規等級MIL-STD-810G 516.6更嚴格的落摔測試,為外接式硬碟最容易發生的意外損害提供了最實用的保障。

此外,HD720更內建「G Shock Sensor Protection」硬碟震動感知保護技術,可在資料傳輸遇到震動時,自動啟動硬碟防震保護,當震動停止再自動恢復傳輸狀態,重重設計築起資料安全防護網。

考量功能性產品消費者對於容量、速度的需求,HD720推出500GB、1TB與2TB的超大儲存容量,搭配USB 3.0高速傳輸介面,能快速地存取大量資料。硬碟兩側還有可貼心收納傳輸線的扣槽,不但使傳輸線和硬碟外殼能完美地融為一體,更可降低了遺失或忘記攜帶傳輸線的風險,無微不至的貼心設計體現了威剛周全的思維。

威剛表示,威剛擁有設計和研發的技術,未來在雲端和物聯網趨勢上不會缺席,除了推出相關應用的固態硬碟,旗下的威剛照明也推出RGB LED燈泡,內建藍牙控制器,使用者可透過手機APP可控制燈光色彩變化、明亮度,其實已是物聯網智慧燈控的概念。未來威剛將以突破、再造的精神,帶給消費者更多的新體驗。

參考網址:更多威剛新品 : ADATA SSD (SR1020 & SP550)

(發佈時間:2015-06-17)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