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晶創臺灣啟動大會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BC Award 2015> 類別獎 - 眾徠



在學生或員工宿舍中,對於眾多離鄉背井的學子和職場遊牧族來說,網路是對外溝通的管道,也是娛樂的重要來源,如何滿足這些族群的需求成了重要的課題。榮獲COMPUTEX 2015 Best Choice Award類別獎的自助投幣式wifi分享器,是眾徠的體貼設計,提供友善且暢通的連網服務,讓更多人能更方便地遨遊網路世界。

眾徠科技業務行銷經理周煒智回顧,眾徠原來是做投幣式公用電話起家,然而隨著手機時代來臨,公用電話的需求逐年下降,眾徠努力思索如何以既有的技術來滿足新的使用需求。恰巧長久以來合作的電信業者,請眾徠協助評估將原本的公用電話亭轉作上網熱點的可能性,這給了眾徠靈感。

歷經一年的時間,自助投幣式wifi分享器終於問世。這款自助投幣式wifi分享器乍看之下與以往的投幣式公用電話極為相似,卻是為舊硬體注入新靈魂的典範。不需輸入帳號、密碼,也不用複雜的連線程序或設定,只要將手機輕觸感應區,投幣後消費者即可擁有專屬且穩定的WiFi頻寬,不必擔心資安問題。

周經理表示,自助投幣式wifi分享器的具彈性擴充功能,可增加AP repeaters,在40到50平方公尺的範圍內,同時提供20到30人同時WiFi上網。而且內建的網管系統可支援遠端監控、故障管理回覆、營收統計,大大減輕管理者的維護負擔,省時又省力。

自助投幣式wifi分享器目前可學習多國錢幣,更具備高度的偽幣辨識能力,運用於機場、車站、飯店、咖啡廳、學生宿舍等區域,既能提供方便的服務,也可謂營運維護端帶來收益。

周經理指出,眾徠的自助投幣式wifi分享器目前在中國擁有合作夥伴,在馬來西亞、墨西哥、西班牙、祕魯已大量出貨,歐洲也有公司在接洽當中。自助投幣式wifi分享器成功提升了城市的wifi覆蓋率,讓更多人都能與廣大的網路世界溝通,也讓眾來搭上了新的趨勢浪潮,站上另一個波峰,創造了雙贏的成果SS。


(發佈時間:2015-06-30)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