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創業新秀選拔強力徵件!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BC Award 2015> 評審特別獎 - 傳納



獲得COMPUTEX 2015 Best Choice評審特別獎的MediaWalker 948,簡單來說,就是一台WIFI無線基地台,但在整合傳納科技累積20多年在視頻、網路、多媒體影音、軟硬體等領域的能量與經驗後,變身成為可上網共享的無線AP、檔案儲存中心、FTP伺服器與個人物聯網Gateway等,也為傳納科技開啟更多的市場商機。

傳納科技施郁鏘總經理指出,MediaWalker 948除以自有品牌方式銷售成品外,由於它也是一個軟硬整合完備,能讓應用廠商立刻投入市場的解決方案,因此有相當大的銷售比重,是以套件的方式,提供包括音箱、燈具等業者生產各自的品牌產品。

施總經理更強調,MediaWalker 948套件採取多重的保護措施,除能防止傳納科技特殊的技術遭到盜用外,對於一些採用傳納科技套件的廠商,在套件內自行開發的專屬功能,也不必擔心會有外洩的可能。

MediaWalker 948是採用美國高通Qualcomm WiFi音訊廣播802.11/B/G/N方案與Wolfson DAC音訊解碼晶片,強調在高達192KHz光纖輸出下,能100%的無損傳輸,音訊順暢穩定,原音重現。而MediaWalker 948透過SPDIF和RCA /AUX輔助音訊介面,可連接HiFi等級音響或任何揚聲器。將儲存在手機或平板中的音樂,以無線方式從任何音箱播出,也是MediaWalker 948獲得評審青睞的原因之一。

施總經理表示,MediaWalker 948在32位元Linux的基礎上,為提供完整的影音播放能力,以及更方便的操控方式,傳納科技投入自行研發的能量,不僅讓MediaWalker 948支援UPnP、DLNA或Airplay等多媒體通信協定,也發展M3 PLAY(Multiple Sources, Multiple Devices, Multiple Controllers)多功應用的概念,可同時使用多個控制器如智慧手機、平板電腦來存取多方來源與設備。

同時MediaWalker 948配置WiFi無線上網與RJ45乙太網路裝置,可以有線或無線方式連結網路。內建SD與USB接口,可存取SD卡或硬碟中的音訊、文件或照片,成為一個無限擴充的儲存中心;搭配網路功能,MediaWalker 948也可作為FTP伺服器或個人雲,可遠端與他人分享所有的檔案。MediaWalker 948可連接WebCam網路攝影機,消費者可遠端以智慧裝置觀看即時畫面。

傳納科技指出,嚴守著商業道德與誠信原則,秉持著3R的經營理念,持續在適當的時機(Right Time)推出具有競爭價格(Right Cost)與創新價值的3C電子產品(Right Product),以滿足廣大消費者對創新科技與樂活生活的需求。


(發佈時間:2015-07-03)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