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臺灣教育科技展早鳥啟動!4/12前報名現省5000!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BC Award 2017> 類別獎 - 愛瑪麗歐




如果攝影機能夠在戶外第一時間辨識來者何人,並發出語音警報與警示燈光,在歹徒入侵前就達到遏止效果,是最有效的防禦。愛瑪麗歐全新力作,全球第一台能在戶外單機運作、360度自動追蹤的的智能安防機器人,將成為新一代家戶守門員。

即時人臉偵測及辨識、異常警報通知、即時雙向通話同時支援夜視功能的「ATOM AR3S」打破了過去大家對監視攝影機的認知。愛瑪麗歐表示,「ATOM AR3S」是具人工智慧的監視機器人,它內建多核心晶片,能夠透過影像辨識及深度學習來認識家中成員,築起居家安全的第一道防線。

安防監控需要多重保護,當外來入侵者有進一步動作,ATOM AR3S不但能自動進行錄影並存檔,最重要的是擁有好的影像品質。「好的影像播放品質才能看出被攝影者動作的連續性與關聯性,必要時,甚至可成為協助偵查的佐證。」愛瑪麗歐指出,ATOM AR3S會根據可用的頻寬來自動調整視頻流品質,以確保影像播放的流暢與品質,這也是ATOM AR3S勝出市面上同性質產品的優勢之一。

除了銳利的眼睛,軍規等級的256位元加密技術和流暢的影像播放品質則讓「ATOM AR3S」如虎添翼。「危險不僅止於現實世界的入侵者,虛擬的網路世界也是防護重點。」愛瑪麗歐指出,進入物聯網時代,資訊安全是最重要的課題,家中的監控攝影機一旦遭受入侵,等於是為隱私開了大門,私密的家中生活變成實境秀,在網路上直播供全世界觀賞。

從2017年開始,愛瑪麗歐將觸角延伸至B2B以及B2G市場,以Security as a Service為理念,持續研發監控「機器人」,同時整合智慧型資料庫分析及雲端儲存的安全控管服務,提供一條龍式的完整系統式服務,目前已與保全業、門禁系統業者結盟,成功化身為全方位安控整合服務方案的提供者。

參考網址:愛瑪麗歐官網

(發佈時間:2017-08-07)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