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會員系列講座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資訊月主題館 創意飆出新世紀


資訊月主題館智慧穿戴專區展示年度最夯趨勢亮點,帶動穿戴式運動、健身商機與引領趨勢潮流!

年底即將登場的ICT產業年度盛會—資訊月,聚集350家科技大廠與政府單位,是資訊應用教育的推手、科技研發競技的舞台,更是產業發展趨勢的風向球,每年為廠商創造百億元商機!

資訊月結合了產官學研等各單位的科技研發能量,成立了各式各樣趨勢專區,向全國兩百萬參觀民眾,展示未來科技亮點以及生活應用科技。包括資訊月主題館、形象區、政府館、3C靚品館、3D列印專區、攝影講堂…等專區皆獲與會民眾與廠商多方好評,並每年因應產業趨勢,開創不同新局面。

呼應今(103)年資訊月「飆出新世紀 創新有夠力」主題,規劃成立新世代寬頻專區與生活科技館,聚焦4G產業高速網路服務,以及結合物聯網科技的智慧應用,讓民眾實地體驗生活周遭中的創新科技小確幸。

主題館是資訊月展覽的核心主題展示區,成立至今已有14年,每年呼應當年主題訴求,呈現年度產業科技趨勢亮點應用。今年主題館將聚焦未來科技智慧應用,透過創新科技演示,打造四大情境式互動演示亮點區域。詳列如下:

(1)新城市力量:展現寬頻數位匯流新應用
(2)製造新生活:無線感測物聯智慧
(3)創意雲中心:雲端醫療與雲端服務推廣
(4)創新研發走廊:智慧車載與綠能應用、機器人活動區

只要貴公司產品或服務夠創新、能展現貼近生活應用的未來趨勢,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參與。

103資訊月活動網址:http://www.itmonth.org.tw/103itmonth/index.aspx

參考網址:103資訊月主題館規劃與102資訊月主題館成果簡報下載連結

(發佈時間:2014-07-16)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