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EX 2024 亞洲指標新創科技展會,參觀者登入已開跑敬請把握!!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是方電訊] LY2 AI智能資料中心 力拼亞太AI、Cloud與HPC區域服務中心新地標


無所不在的AI結合大數據、雲端應用服務,加速催化企業的數位轉型,這股趨勢已成為科技產業發展重要的轉捩點,也因此越來越多的企業積極拓展數據資料庫,甚至將工作負載逐漸轉移到資料中心,使得IDC 需求面及技術規格不斷攀升。是方電訊總經理劉耀元強調,是方 TPIX 2023年成功名列世界百大網際網路交換中心,也完成三環三線網路串接建置工作,最新LY2 AI智能資料中心正好符合AI/Cloud/HPC伺服器所需高電力及高載重需求。

面對襲捲全世界的AI科技浪潮,是方電訊董事長吳彥宏指出是方不會缺席,將網路資料中心全面升級為「人工智能資料中心」(AIDC),並致力推動AI、AIDC以及高效能運算(HPC)之間的應用合作,創造出更多樣化的AI雲端應用服務產品。有信心將LY2打造成亞太AI、Cloud與HPC區域服務中心的新地標,在未來數年內,LY2也會是台灣最優質的AI智能資料中心。


參考網址:▶▶ 了解全文 ▶▶

(發佈時間:2024-03-01)

上一則 上一則 下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加入 TCA
線上申請入會
會員服務介紹
會員名錄查詢
最新活動與服務
會員活動花絮
【勞動力管理學與勞資關係處理】會員講座,重點討論勞動生命週期常見管理風險,提升會員企業勞動爭議的認識和基礎解決能力
TCA50周年辦理【凈零100倡議】會員企業熱烈參與響應,並於2024智慧城市展暨淨零城市展展示,期帶動各界一起投入為環境努力
《TCA50星光同樂會x2024台北國際電玩展 》會員員工親子免費入場同樂!!
國際展覽行銷實務解析-講師以親身經驗與大家分享多年來到各國的參展心得
超級業務陌生開發術-手把手傳授會員頂尖超業,都是怎麼做業務開發拿下訂單的寶貴經驗!
2023會員企業聯誼小聚-在輕鬆的氛圍下,與會員聯誼互動、經驗交流,共度午後時光。了解會員資源 X 拓展人脈 X 結交朋友 X 尋找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