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EX 6/6 Toward the EV Era Forum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隱私政策

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
個人資料同意聲明
(公會網站隱私政策)

歡迎您使用「資訊產業服務網(https://www.tca.org.tw/)」,本網站是由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所經營,為尊重您的個人資料隱私,制定隱私政策。對於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提供的資料,請您詳細閱讀以下內容,謝謝。
壹、隱私政策之適用範圍
  1. 一、本政策適用您在使用「資訊產業服務網(https://www.tca.org.tw/)」服務時,所涉及個資蒐集、處理與利用行為。
  2. 二、本網站可能將您連結至第三方獨立管理或經營之網站,適用第三方或各網站之隱私政策,本會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貳、個資之蒐集、處理及利用
  1. 一、本會為提供您更即時且優質服務,本會將視會務活動與業務往來請您提供必要的個資,並在您特定目的範圍內處理及利用您的個資。
  2. 二、如資料有誤時,本會將盡力提供管道讓您迅速更新或刪除資料,但如基於正當業務或法律目的考量必須保存該資訊時,則不在此限。更新或刪除資料時,我們會請您先驗證身分,再受理您的要求。
  3. 三、您的個人資料在處理過程,本會將遵守會內個資管理流程並依據資訊安全之要求,進行必要人員管控。
參、與第三人共用個人資料
  1. 一、本會不會提供、交換、出租或出售任何您的個資予其他個人、團體、私人企業或公務機關,但有法律依據、合約義務或取得您同意者,不在此限。
  2. 二、前項但書之情形包含但不限於:
    1. (一) 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
    2. (二) 配合主管機關依職權或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如:會計師查帳)。
    3. (三) 基於善意相信揭露您的個人資料為法律所必須。
    4. (四) 隱私政策修改。
肆、隱私政策修改
本隱私政策聲明將配合法規修正與內部管理制度之調整而配合修改,以落實保障對您隱私政策保護之落實。本會完成相關修正時將立即刊登於本會網站上,並以醒目標示提醒您前往點選閱讀。
伍、聯絡方式
您的資料將由台北市電腦商業公會保留至您正式要求我們自本網站之資料庫刪除為止,如您對於隱私政策或個資要求刪除、停止繼續使用或其他相關疑問事項,歡迎於上班時間利用電子郵件【service@mail.tca.org.tw】或電話【02-2576-2001】聯絡,我們會盡快回覆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