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創業新秀選拔強力徵件!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盛達電業] 探索智慧建築與電動車充電的創新應用


智慧建築與電動車充電的結合!掌握最新更新,實現永續經營的目標
最新「智慧建築評估手冊」已經正式推出!
今年新增了電動車輛充電設備及電能維運管理系統等加分項目,使得智慧建築再添2分加成!
在此次研討會中,我們將分享如何運用這些新加分項目應對不斷增長的電動車輛充電需求,以提升建築物的綠色能源利用效率。同時,我們也將討論智慧建築標章、等級及評估手冊的部分調整與新增內容,以迎合全球對永續經營理念的共識。藉由智能系統的應用,我們致力實現節能和能源控制的目標。
盛益的AC充電樁 BH-2000機殼堅固耐用,符合 IP55 和 IK08 等級的要求。專為台灣設計,符合 CNS15511 充電安規標準。內建OCPP通訊協定以提供卓越的通訊功能,同時支援RFID身分識別和網路連接功能,提供更多延伸應用的可能性。
歡迎一同參與研討會,探索這些引人注目的新發展,並為建築行業的永續發展貢獻您的力量!


參考附件:活動議程
參考網址:報名網址

(發佈時間:2024-02-29)

上一則 上一則 下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加入 TCA
線上申請入會
會員服務介紹
會員名錄查詢
最新活動與服務
會員活動花絮
【勞動力管理學與勞資關係處理】會員講座,重點討論勞動生命週期常見管理風險,提升會員企業勞動爭議的認識和基礎解決能力
TCA50周年辦理【凈零100倡議】會員企業熱烈參與響應,並於2024智慧城市展暨淨零城市展展示,期帶動各界一起投入為環境努力
《TCA50星光同樂會x2024台北國際電玩展 》會員員工親子免費入場同樂!!
國際展覽行銷實務解析-講師以親身經驗與大家分享多年來到各國的參展心得
超級業務陌生開發術-手把手傳授會員頂尖超業,都是怎麼做業務開發拿下訂單的寶貴經驗!
2023會員企業聯誼小聚-在輕鬆的氛圍下,與會員聯誼互動、經驗交流,共度午後時光。了解會員資源 X 拓展人脈 X 結交朋友 X 尋找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