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服務業智慧減碳補助計畫  揪頭家運用智慧科技一起綠色減碳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互動資通] EVERY8D和team+連續三年同時被收錄《台灣行銷科技MarTech版圖》


AMT聯盟日前發佈了《台灣MarTech版圖5.0版本》,「互通資通」兩項在地開發的原生產品:企業智慧簡訊平台EVERY8D、企業私有雲即時溝通協作平台team+同時獲選,除了連續三年榮獲收錄,今年更分別獲選3項工具,展現了它們在市場上的持續優異表現。

EVERY8D入選『商業與銷售』類別,「會員行銷與管理」、「電子商務行銷」;『社群與關係』類別「顧客關係管理及目標客戶行銷」。

team+入選『流程與管理』類別「協同工具」、「專案、 敏捷工作與流程管理」、「會議管理」。

「台灣行銷科技版圖」在協助以行銷科技帶動台灣產業數位轉型,並引進亞太地區行銷資源,接軌國際市場。EVERY8D、team+同時獲選,代表「互通資通」以領先的資通技術滿足組織對內與對外的溝通,並協助企業數位轉型的推動,展現的市場韌性與創新能量,一直是備受肯定的。


參考網址:互動資通官網

(發佈時間:2024-04-08)

上一則 上一則 下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加入 TCA
線上申請入會
會員服務介紹
會員名錄查詢
最新活動與服務
會員活動花絮
【勞動力管理學與勞資關係處理】會員講座,重點討論勞動生命週期常見管理風險,提升會員企業勞動爭議的認識和基礎解決能力
TCA50周年辦理【凈零100倡議】會員企業熱烈參與響應,並於2024智慧城市展暨淨零城市展展示,期帶動各界一起投入為環境努力
《TCA50星光同樂會x2024台北國際電玩展 》會員員工親子免費入場同樂!!
國際展覽行銷實務解析-講師以親身經驗與大家分享多年來到各國的參展心得
超級業務陌生開發術-手把手傳授會員頂尖超業,都是怎麼做業務開發拿下訂單的寶貴經驗!
2023會員企業聯誼小聚-在輕鬆的氛圍下,與會員聯誼互動、經驗交流,共度午後時光。了解會員資源 X 拓展人脈 X 結交朋友 X 尋找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