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raging AI to Accelerate Sustainable Future Opp!.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三商電腦] 售後策略決定客戶滿意度!系統化設備管理,追蹤零件消耗及庫存,高效調度維修人力!


外勤筋斗雲輕鬆實現設備維護的智慧化管理,可設置設備型號、設備名稱、客戶名稱、安裝地點、保固時間等資訊,方便經理人快速派工與外勤人員行動化檢視及回報。

✦行動化作業 透明化管理
雲端跨平台作業,外勤人員只要透過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即可快速查詢相關設備資訊、過往定期保養及故障維修等記錄,完全省去找尋或電話詢問設備處理狀況的時間。

✦整合運用 高效調度
員工技能維護方便管理者事先尋找出合適的維修人員,並搭配員工行程表,了解各維修工程師當下的任務狀況,即可快速且精確的安插與指派臨時叫修任務。

✦故障處理 知識庫查詢
提供企業自訂各設備專屬的故障問題表,且可建立完整的故障處理知識庫,讓維修人員快速了解設備問題,並透過手機搜尋相關解決方式。

✦關聯欄位 快速選取
自行編輯定義所需資料,舉凡零件表、商品表、機型表等,方便外勤人員填寫表單時,階層式選取或自動關聯帶入,省去逐筆填寫的時間與困擾。


參考網址:外勤筋斗雲 | 設備管理系統完整介紹

(發佈時間:2024-04-11)

上一則 上一則 下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加入 TCA
線上申請入會
會員服務介紹
會員名錄查詢
最新活動與服務
會員活動花絮
【勞動力管理學與勞資關係處理】會員講座,重點討論勞動生命週期常見管理風險,提升會員企業勞動爭議的認識和基礎解決能力
TCA50周年辦理【凈零100倡議】會員企業熱烈參與響應,並於2024智慧城市展暨淨零城市展展示,期帶動各界一起投入為環境努力
《TCA50星光同樂會x2024台北國際電玩展 》會員員工親子免費入場同樂!!
國際展覽行銷實務解析-講師以親身經驗與大家分享多年來到各國的參展心得
超級業務陌生開發術-手把手傳授會員頂尖超業,都是怎麼做業務開發拿下訂單的寶貴經驗!
2023會員企業聯誼小聚-在輕鬆的氛圍下,與會員聯誼互動、經驗交流,共度午後時光。了解會員資源 X 拓展人脈 X 結交朋友 X 尋找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