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EX 2024 邀您一起支持世界地球日!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互動資通] 【team+經銷合作】夥伴募集,共同締造銷售巔峰


我們期望擁有無限熱忱的軟硬體、系統整合經銷夥伴加入,讓team+提供您客戶NO.1的工作溝通解決方案,全面兼顧資安與高效溝通,為您帶來巨大商機!

您必須成為team+經銷商的四大理由:

1. 我們擁有最完善經銷合作模式,「API整合機制」可靈活與任何既有系統、軟體整合,將您的產品價值最大化。
2. team+有4000家知名企業導入實績,並榮獲資通訊科技奧斯卡獎,擁有最多成功案例及國際大獎雙重肯定,為您建立最佳銷售形象!
3. team+是企業溝通軟體銷售首選,全國只有team+同時具備「資安」與「高效溝通」架構,提供您客戶最完善的企業協作方案。
4. team+領先樹立資通訊新典範後,Microsoft等全球軟體巨擘也隨後投入企業溝通開發,然而唯有team+「100%純私有雲」、「完整導入服務」及「企業量身訂做」,才能打造最強協作效能。

讓我們締造您的績效與銷售巔峰,攜手共創雙贏!


參考網址:立即成為合作夥伴

(發佈時間:2017-03-29)

上一則 上一則 下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加入 TCA
線上申請入會
會員服務介紹
會員名錄查詢
最新活動與服務
會員活動花絮
【勞動力管理學與勞資關係處理】會員講座,重點討論勞動生命週期常見管理風險,提升會員企業勞動爭議的認識和基礎解決能力
TCA50周年辦理【凈零100倡議】會員企業熱烈參與響應,並於2024智慧城市展暨淨零城市展展示,期帶動各界一起投入為環境努力
《TCA50星光同樂會x2024台北國際電玩展 》會員員工親子免費入場同樂!!
國際展覽行銷實務解析-講師以親身經驗與大家分享多年來到各國的參展心得
超級業務陌生開發術-手把手傳授會員頂尖超業,都是怎麼做業務開發拿下訂單的寶貴經驗!
2023會員企業聯誼小聚-在輕鬆的氛圍下,與會員聯誼互動、經驗交流,共度午後時光。了解會員資源 X 拓展人脈 X 結交朋友 X 尋找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