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EX 2024 AI論壇將為你呈現人工智慧未來藍圖!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台經院] 6/30-7/1社會創新.全民解題論壇暨提案競賽,歡迎各界好友共襄盛舉


本次活動為期二日,上午皆以論壇方式進行,首日邀請到英國文化協會社會企業計劃亞洲領導人蒞臨分享英國從社會服務到社會創新的發展歷程,其他場次也安排國內不同領域的專家、學者針對未來我國之社會創新發展方向進行跨界對談;下午活動將針對通過第一階段初選的24個社會創新團隊進行提案競賽,競賽之討論議題聚焦於「城鄉發展與創新」、「公益科技創新」、「永續發展目標」等三大面向,鼓勵社會創新團隊善用科技元素解決我國之社會問題,分別篩選優勝團隊進行後續資源媒合及輔導,以實現構想為最終目標,期望為我國社會創新之發展增添更多的可能。

活動日期:
6月30日(五) 9:00~17:30
7月01日(六) 9:00~16:30

活動地點:
CIT台北創新中心-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近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

報名對象:
對社會創新議題有興趣之各界嘉賓,免費報名入場聆聽論壇、觀摩提案競賽。


參考附件:研討會議程
參考網址:報名網頁

(發佈時間:2017-06-26)

上一則 上一則 下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加入 TCA
線上申請入會
會員服務介紹
會員名錄查詢
最新活動與服務
會員活動花絮
【勞動力管理學與勞資關係處理】會員講座,重點討論勞動生命週期常見管理風險,提升會員企業勞動爭議的認識和基礎解決能力
TCA50周年辦理【凈零100倡議】會員企業熱烈參與響應,並於2024智慧城市展暨淨零城市展展示,期帶動各界一起投入為環境努力
《TCA50星光同樂會x2024台北國際電玩展 》會員員工親子免費入場同樂!!
國際展覽行銷實務解析-講師以親身經驗與大家分享多年來到各國的參展心得
超級業務陌生開發術-手把手傳授會員頂尖超業,都是怎麼做業務開發拿下訂單的寶貴經驗!
2023會員企業聯誼小聚-在輕鬆的氛圍下,與會員聯誼互動、經驗交流,共度午後時光。了解會員資源 X 拓展人脈 X 結交朋友 X 尋找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