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會員系列講座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數位通國際] DDoS防禦方案 安全防護全面升級


物聯網的時代來臨,讓人類生活更加便利,卻也加劇DDoS攻擊規模,近年來層出不窮的資安攻擊事件中,以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DDoS)最為猖獗,因此境外多點聯防是關鍵。

DDoS攻擊可分為頻寬消耗型(塞滿流量)與資源消耗型(塞滿主機資源)這兩種類型,主要透過大量合法或偽造的連線請求占用網路資源,以癱瘓網路與系統服務。

已有17年專業資料中心維運經驗的數位通國際,能迅速提供境外多點聯防服務,全球共33個DDoS清洗中心,目前可防範流量達到2TB,且7x24全年無休的客服中心提供即時的技術支援,做到完整的防護。此外,在全球排名前五大DDoS防禦業者中,就有三家與數位通國際合作,藉著中立的資料中心優勢,提供多家DDoS防禦業者跨國合作服務。企業在面對這類型的攻擊手法,建議可選擇一套最有利於自身的DDoS防禦方案,來達到最佳的防護效果。


參考附件:參考內容
參考網址:服務網址

(發佈時間:2017-09-12)

上一則 上一則 下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加入 TCA
線上申請入會
會員服務介紹
會員名錄查詢
最新活動與服務
會員活動花絮
【勞動力管理學與勞資關係處理】會員講座,重點討論勞動生命週期常見管理風險,提升會員企業勞動爭議的認識和基礎解決能力
TCA50周年辦理【凈零100倡議】會員企業熱烈參與響應,並於2024智慧城市展暨淨零城市展展示,期帶動各界一起投入為環境努力
《TCA50星光同樂會x2024台北國際電玩展 》會員員工親子免費入場同樂!!
國際展覽行銷實務解析-講師以親身經驗與大家分享多年來到各國的參展心得
超級業務陌生開發術-手把手傳授會員頂尖超業,都是怎麼做業務開發拿下訂單的寶貴經驗!
2023會員企業聯誼小聚-在輕鬆的氛圍下,與會員聯誼互動、經驗交流,共度午後時光。了解會員資源 X 拓展人脈 X 結交朋友 X 尋找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