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EX 2024 AI論壇將為你呈現人工智慧未來藍圖!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鋒形科技] 薪資計算好困擾?雲端人資系統改善人事管理超有感


勞動法規變動不斷,薪資、特休結算等人事管理工作越困難,企業不僅耗時耗力,給假或薪資計算錯誤恐致糾紛。隨勞檢擴大施行,若仍採紙本或電子檔管理,不僅資料調閱、保存不易,內容錯誤也難以即時發現,恐增受罰風險。

人資系統可協助降低錯誤及風險、有效提升管理效率,但中小企業資源不足,若委外開發完善的系統,易受限於沉重的軟硬體費用。

因此,鋒形科技結合十多年的人資輔導及產品開發經驗,首創平價「FemasHR雲端人資系統」服務。相較動輒數十或數百萬的買斷系統,使用FemasHR每月只需千元起,即享薪資、排班、差勤打卡、請假等模組,不需軟硬體設備及維護費。

系統可隨法令免費更新,且彈性設計不僅符合多種產業需求,鋒形的輔導經驗豐富、價格公開固定,獲數百家知名企業採用,如cama café、國泰綜合證券、大宇資訊、誠隆汽車、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等。

詳細新聞來源:https://lihi.cc/t2Ak3


參考網址:年底將近,不僅是評估系統最佳時機,也該提早因應年底大量的計薪作業,為協助改善人事薪資管理效率,鋒形科技特地開放FemasHR免費試用,供企業申請評估

(發佈時間:2018-10-17)

上一則 上一則 下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加入 TCA
線上申請入會
會員服務介紹
會員名錄查詢
最新活動與服務
會員活動花絮
【勞動力管理學與勞資關係處理】會員講座,重點討論勞動生命週期常見管理風險,提升會員企業勞動爭議的認識和基礎解決能力
TCA50周年辦理【凈零100倡議】會員企業熱烈參與響應,並於2024智慧城市展暨淨零城市展展示,期帶動各界一起投入為環境努力
《TCA50星光同樂會x2024台北國際電玩展 》會員員工親子免費入場同樂!!
國際展覽行銷實務解析-講師以親身經驗與大家分享多年來到各國的參展心得
超級業務陌生開發術-手把手傳授會員頂尖超業,都是怎麼做業務開發拿下訂單的寶貴經驗!
2023會員企業聯誼小聚-在輕鬆的氛圍下,與會員聯誼互動、經驗交流,共度午後時光。了解會員資源 X 拓展人脈 X 結交朋友 X 尋找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