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EX 6/6 Toward the EV Era Forum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全景軟體] 如何有效管制資料外洩的途徑-隨身碟


易於取得的隨身碟經常存在於企業,員工也總是使用它來傳輸或交換資料,過程中不僅有資料外洩的風險,同時也是電腦中毒的重要媒介,對於USB儲存裝置的管控方式,經常考驗著企業的IT部門,全景軟體所提供的【uSAFE隨身碟管控系統】同時考量了「彈性使用、快速建置、符合經濟成本」等因素,為企業打造專屬的隨身碟管控機制。
因應USB儲存裝置為企業資料外洩的重要管道,全景軟體所推出的新產品【uSAFE隨身碟管控系統】,將透過系統設定產生具備特定驗證規則的公用隨身碟(uSAFE Key),嚴格把關資料分享流程,符合資格者,才能使用公用隨身碟,保留USB儲存裝置的使用彈性,同時又兼顧安全性。
此外,該系統還能限制外接硬碟的讀取,智慧管理隨身硬碟的使用,可設定內部電腦無法存取任何外接式儲存裝置,僅能讀取公用隨身碟,有效管控內部裝置使用。無需建置網路設定即可完成此系統的安裝,是輕量化IT管理工具。


參考附件:【uSAFE隨身碟管控系統】產品型錄
參考網址:更多uSAFE產品資訊

(發佈時間:2019-10-04)

上一則 上一則 下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加入 TCA
線上申請入會
會員服務介紹
會員名錄查詢
最新活動與服務
會員活動花絮
【勞動力管理學與勞資關係處理】會員講座,重點討論勞動生命週期常見管理風險,提升會員企業勞動爭議的認識和基礎解決能力
TCA50周年辦理【凈零100倡議】會員企業熱烈參與響應,並於2024智慧城市展暨淨零城市展展示,期帶動各界一起投入為環境努力
《TCA50星光同樂會x2024台北國際電玩展 》會員員工親子免費入場同樂!!
國際展覽行銷實務解析-講師以親身經驗與大家分享多年來到各國的參展心得
超級業務陌生開發術-手把手傳授會員頂尖超業,都是怎麼做業務開發拿下訂單的寶貴經驗!
2023會員企業聯誼小聚-在輕鬆的氛圍下,與會員聯誼互動、經驗交流,共度午後時光。了解會員資源 X 拓展人脈 X 結交朋友 X 尋找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