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晶創臺灣啟動大會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唐果科技] 輕鬆十分鐘, 讓家裡擁有 DIY 智慧家庭小幫手


DIY 家庭小幫手整合了所有家庭必備功能, 主機容易安裝,隨插電隨用,包含小夜燈, 緊急照明,門鈴,長者無線求救協助,門窗保全。

夜晚的一盞明燈
當停電時,你最需要的是光源來指引你提供黑暗中心裡的安定並且避免碰撞受傷。 Livinup 的智慧家庭組合也提供了你黑暗中穩定的光源。

獨居女子安防照護
單身女性獨居族常常為了安全性而煩惱,擔心壞人侵入而不自知. Livinup 的智慧家庭小幫手也提供了門窗的看護警戒,一但有人侵入不僅會有警報嚇阻歹徒,且同步推撥到你或你的親朋好友的手機。

長者照護
隨著社會老齡化加深,獨居老人越來越多,當子女無法與父母同住時,常常擔心年邁的父母在家發生意外而無法即時得知,而年邁的父母也常常因為突發事件而我們無法控制,即使子女,看護,保姆就在隔壁房,即便呼叫了也很微弱,熟睡的子女也很難聽得見。 有了呼叫器作可以作即時性的通知避免了不必要的遺憾。


參考附件:Livinup DM
參考網址:DIY 智慧家庭小幫手

(發佈時間:2020-05-07)

上一則 上一則 下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加入 TCA
線上申請入會
會員服務介紹
會員名錄查詢
最新活動與服務
會員活動花絮
【勞動力管理學與勞資關係處理】會員講座,重點討論勞動生命週期常見管理風險,提升會員企業勞動爭議的認識和基礎解決能力
TCA50周年辦理【凈零100倡議】會員企業熱烈參與響應,並於2024智慧城市展暨淨零城市展展示,期帶動各界一起投入為環境努力
《TCA50星光同樂會x2024台北國際電玩展 》會員員工親子免費入場同樂!!
國際展覽行銷實務解析-講師以親身經驗與大家分享多年來到各國的參展心得
超級業務陌生開發術-手把手傳授會員頂尖超業,都是怎麼做業務開發拿下訂單的寶貴經驗!
2023會員企業聯誼小聚-在輕鬆的氛圍下,與會員聯誼互動、經驗交流,共度午後時光。了解會員資源 X 拓展人脈 X 結交朋友 X 尋找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