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四) 驅動淨零永續 能源應用新商機: 技術發表媒合會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晟福



掌握國際領先環控技術和工業自動控制核心技術的晟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unforce Technology),不但是工業電腦大廠研華科技WOP策略夥伴,更擁有自動控制、電子設計等領域具有豐富經驗的人才團隊。「我們相信唯有透過創新研發與不間斷的改良,終能成業界最優秀的解決方案供應商。」

晟福科技表示,投資技術研發與人才培育,才能使企業具備領先同業的關鍵技術與專業知識,進而為客戶提供優異的解決方案與完善的服務。提升客戶產業競爭力的同時,也強化了雙方的信任與合作默契,建立良好穩定的夥伴關係。

晟福科技近年來積極投入「雲端智慧管理平台」開發,應用範圍涵蓋智慧化資訊機房、智慧建築、智慧工廠、農漁業養殖監控、能源監控管理、遠端醫療生理監控等,廣受客戶肯定與信賴。

以智慧農業應用為例,台灣農業具有大規模、土地零碎、品種多等特點,加上傳統農業經營仰賴大量人力,然而隨著少子化、都市化發展,必須利用科技的輔助,才能以有限的人力來提高單位生產量,確保農業永續發展。

晟福科技的農業雲端智慧應用系統開發蒐集了台灣農產品巨量資料,建置雲端中央資料庫與中控模組和雲端農產品種植決策支援模組,並將這些數據交叉演算後,再根據環境偵測因子、品種特性推導出農藥、肥料噴灑濃度及次數判斷演算法,最後再執行自動化灌溉、農藥噴灑或施肥,有效提農耕效率,有效落實自動化與智慧化管理。

晟福科技認為,5G時代來臨物聯網將帶動龐大的新商機,應跳脫傳統改以全新思維模式。而工業物聯網要能普及落實,必需擴展服務層面與深耕各產業與專家合作,打造符合產業需求的創新解決方案, 且須經過產業導入並實際驗證 , 終能解決業主需求展現及交付產業的適切整合方案,完成工業物聯網最後一哩路,實現物聯網產業共贏的新局勢。

參考網址:晟福科技官網

(發佈時間:2020-09-14)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