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會員系列講座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臺灣可億隆(Coiler)



長期深根臺灣並專注於研發行動通訊訊號中繼器的在地品牌-臺灣可億隆(Coiler),自1991年成立以來,始終致力於拓展市場並推出多樣性的產品組合,以提供最有效的室內、室外訊號涵蓋解決方案,是最有經驗並聞名全球的中繼器供應商之一。

擁有最完整的產品組合,打造從室內住宅環境至戶外需嚴格防護的環境,Coiler可依不同客層需求提供最佳訊號涵蓋解決方案。近年來,Coiler更與時俱進地結合行動裝置應用程式及網路品質軟體領域的開發,提供多款量測工具,讓射頻工程師及技術人員在現場產品安裝、訊號品質量測與障礙管理更快速便利。

除此之外,Coiler更將原有20多年來無線行動通訊技術訊號涵蓋know-how結合物聯網、5G垂直整合應用、雲端管理平台及大數據資料採集,提供企業智慧聯網,共享資訊安全、佈建彈性、快速移動的服務與環境。去年更整合軟體研發能力,朝「軟體管理平台」與「垂直領域IT與通訊系統(CT)整合」方向發展。成為跨領域系統整合服務提供商。

「我們深信以通訊及軟硬體整合之優勢,致力於客製化垂直應用服務,藉由軟體加值提升硬體價值,更能面對物聯網少量多樣化的市場挑戰,而其高整合性的解決方案,亦可滿足各領域應用需求。」Coiler未來將提供需要高安全性、穩定與低延遲等通訊需求之企業,以無線通訊網路整合提升智慧化管理。

Coiler 表示,超過20年以上的訊號分布規劃與改善方案成功經驗、電信等級的管理平台以及異業產品應用能力,讓Coiler可在5G垂直應用上提供客戶所需的完整解決方案; 例如5G網路設備、 Gateway、ecosystem應用以及最重要的RF核心團隊。可提供客戶、企業在專網場域佈建規劃中提供最佳的RF訊號覆蓋外,更重要的是避免訊號干擾以及外溢到網外影響其他網路運作。

5G垂直整合上首重在智慧工廠與智慧醫療的相關應用,Coiler認為台灣有許多高端技術工業廠區礙於現今公網以及WiFi、藍芽等網域佈建下資料安全性管理效能、跨區連線品質、資料傳輸……等皆無法得到良好規劃以滿足客戶需求;往往一個廠區必須架上不同系統網路做傳輸與管理,浪費錢又得不到應有品質,而我們的方案正可以滿足客戶只需一套系統可以做一條鞭提供訊號、平台、與不同的「物」、影音等的管理外,更提供穩定室內訊號覆蓋與更高的資訊安全以及低延遲傳輸技術的保障,這些尤其在智慧工廠及智慧醫療的場域,更是成功的關鍵。「我們深信能有效協助客戶順利營運管理。」

Coiler指出,台灣網通廠的實力名列世界前茅,相信在LTE的基礎之上, 台灣網通廠一定可以在5G的議題上發光發亮。「尤其5G著重於垂直應用,正是台灣CPE設備切入的契機。」

大多數的網通廠或small cell廠所面臨最嚴峻的挑戰即是如何順利與核心網介接,Coiler認為,把握與世界頂級廠商接軌的機會,通過考驗後產品可以輸出海外賺取更多外匯。深信藉由與Coiler的通力合作,大家可以在不同場域上獲取更多經驗與實力累積,未來或許有機會組成一個MIT團隊共同進軍世界翻轉代工命運朝賺取更高利潤的產業鏈發展。

參考網址:臺灣可億隆(Coiler)官網

(發佈時間:2021-01-12)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