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EX 2024 亞洲指標新創科技展會,參觀者登入已開跑敬請把握!!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第二屆觀光得塔推進賽亮點報導-Rezio



COVID-19爆發,意外讓民眾回歸國旅市場。為協助台灣旅遊服務業者加速轉型,以低成本朝高效率發展,KKday旗下新品牌Rezio,以安全、高效、開放API的月租型解決方案,提供一頁式官網建置服務,期盼以台灣為試煉場域,與業者一起為國際旅遊重啟的那一天做好準備。

為提供中小型旅遊業者友善的串接服務,Rezio的旅遊業雲端 SaaS服務,控位引擎、多通路整合、同業分銷的前後台系統,透過整合好的多元金流,完整的系統教學與專家導入,能彈性設定行程,對中小旅遊商家來說,相當簡單好上手。

Rezio商務拓展總監吳冠賢表示,Rezio的應用場域不限旅行社,舉凡溫泉飯店、觀光工廠、或是活動業者,如攀岩、水上活動等,除了住宿和餐廳,只要是想提供行程服務的業者就可以使用,因此2019年9月上線以來,雖然2020恰逢COVID-19肆虐,但仍吸引四百餘家業者積極導入,直到現在Rezio始終因應市場回饋意見做滾動式調整。

藉由Rezio APP,旅遊服務業者可即時接收、處理訂單、調整庫存量、即時掃描QRcode報到核銷,讓日常作業比以往方便輕鬆,簡潔快速的行動網頁,在用戶端也能得到大大迴響。

吳冠賢以花蓮一家水上活動業者為例指出,暑假期間酷熱難當,消暑的水上活動大受歡迎,訂單從臉書、Line或官網蜂擁而至,讓業者難以即時整合訂單資訊。Rezio的時段控位功能可收攏訂單管道,透過後台就可以管理來自不同渠道的訂單,避免超賣的狀況發生、確實掌握每天的庫存,

「對消費者而言,線上支付已經是很平常、熟悉的付款方式。」吳冠賢認為,線上是趨勢,消費者接受度很高,店家也不用耗時費力去一筆一筆對帳。不用
一分鐘就可以確認訂單的成立與否,保障業者和消費者雙方的權益。支援多語系切換、多幣別結帳,為將來國際旅遊復甦做準備。

除了實質功能,Rezio更帶來了延伸的附加價值。導入的業者可以在官網、行程介紹、客戶信件、憑證等,打造屬於自己的品牌形象。甚至在訂單成立後,在由系統發出給消費者的憑證上,也都能加入獨家元素,作為與消費者互動的媒介之一。

作為創新的旅遊業雲端 SaaS服務,Rezio已服務逾 200 個一日遊、水上活動、當地體驗、課程類型的台灣旅遊服務商家。吳冠賢表示,Rezio以整合多個OTA平台,讓商家可以把自己的服務連結放在這些OTA平台上,大大增加被看見的機會。未來Rezio也會積極串接更多的OTA平台,提供業者一站式的服務,以台灣市場為優先,做出口碑和優勢,作為未來進軍東北亞(日、韓)的有力後盾。



(發佈時間:2021-04-13)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