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EX 2024 邀您一起支持世界地球日!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城智科技



成立於2020年,以AI相關安全應用為主軸的城智科技,成員多來自研華、ACTi、iSAP等專業領域大廠,在IT系統整合、影像處理、與AI技術研發相關產業擁有深厚底蘊。成功將人臉辨識、人形追蹤等技術導入中小型企業、醫療長照、健身房、住宅、智慧建築、工地等領域,獲得業界諸多肯定,也成為許多知名建設、大型系統整合商的最佳合作夥伴。

城智科技表示,各領域的使用需求皆不相同,AiraTrack便是城智科技針對新使用情境開發的嶄新服務,無須事先註冊,單憑攝影機即時擷取到的人臉,或是上傳的參考照片,便能透過單一人臉圖片搜尋的監控錄像,針對全場域監控錄像進行快速搜尋,迅速而有效的找出有該人員出現的影像片段。「AiraTrack將有效提升分析效率,創造新的服務價值。」

在企業、工地、大樓、工廠等中型場域,除了人形追蹤方案airaTrack,還提供系統化的人臉辨識方案airaFace,使用AI影像辨識的方式,解決場域的安全與管理問題;而大型專案,如機場、警政或是公共場域,城智科技也提供各種開放式的整合架構或是客製化方案,讓大型專案可以順利導入,並與第三方系統整合。

而針對中小型方案,城智也推出人臉辨識面板與測溫一體機5.5吋的airaTablet Mini,簡易的設置方式,讓使用者快速使用及導入,同時支援多種辨識模式與異常通知,以及對講機的應用,可以替代現有的門禁機與對講機,精確度高達99.5%。

城智科技指出,隨著智慧城市發展和使用情境的快曾,城智將持續深耕人臉、人形辨識與各項AI影像辨識技術,並且結合合作夥伴、傾聽客戶的需求及痛點,不僅讓AI技術變成可以實現的解決方案,也期盼整體應用更加完善。

此外,影像辨識應用潛力無窮,在快速推進台灣市場的同時,智將也將觸角延伸至海外,陸續導入東南亞、日本、澳洲、歐洲、中南美洲等合作夥伴,可望進一步擴大經營版圖,讓城智科技可以打入更多不同領域的市場。


參考網址:城智科技官網

(發佈時間:2022-08-01)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