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EX 2024 AI論壇將為你呈現人工智慧未來藍圖!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奇思資訊



在建構軟體、AI數據分析系統設計方面擁有豐富經驗的奇思資訊,集結了來自美國軟體等全球頂尖技術公司和AI新創公司的軟體架構師,從創新性實驗項目到數億用戶的大規模軟體開發,提供企業AI數據解決方案,帶動企業創新,促進企業新成長。利用AI+數據,有效協助企業解決核心問題,提高良率及產能,節省人力與時間成本。

奇思資訊表示,許多公司還沒有發現其數據的潛力,是因為大多數公司的數據通常是零散且沒有連接的,並且大部分的數據尚未數字化、數位化或組織化。然而,在現今快速變動的市場,透過AI+數據可以協助企業快速反應並根據資料科學的方式來訂定公司的目標與方向。「奇思的TranX 數據平台(以下稱X-平台)正是一個能夠讓企業開始了解其數據力量的平台。」

X-平台提供數據數位化、數據跨平台整合、數據可視化和數據分析,能透過組織和拼湊分散的數據以連接點與點,進而了解公司營運及業務,利用AI即時監控及分析,隨時掌握狀況,分析企業成長瓶頸,預先了解可能濳在問題或機會,即時採取行動。用數據驅動力,帶來前所未有的改變。

作為一個開放式AI as a Service平台,X-平台提供高性價比方案,企業可以立即透過Email註冊立即使用,按照平台使用文件,將資料數據化,串接匯整數據,並開始監控與分析其業務或運營。奇思也提供完整服務方案,從了解企業問題,擷取並收集數據,導入平台分析並設定目標,監控成長進度,到創造新成長。

「奇思希望利用AI發掘數據的潛力,透過數據協助企業數位轉型。」奇思資訊指出,完整地數據驅動公司,需要從公司文化改變,讓員工習慣將資料數據化,以促進團隊部門間利用數據增加合作及溝通效率,而公司則可以利用數據來發展策略,優化公司資源最大化公司成長。奇思期望藉此和企業建立長期策略合作,成為合作夥伴。


參考網址:奇思資訊官網

(發佈時間:2023-05-12)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