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晶創臺灣啟動大會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盛翔科技



擁有多年的產品開發經驗和生產流程製造能力,專注於影音產品OEM/ODM設計開發的盛翔科技,提供從創新的研發設計到專業化的生產製造服務,致力於完整有效率地滿足客戶的所有需求。盛翔科技提供turn-key solution的設計生產,並專注於影音產品的核心技術 - Video/Audio Streaming Technology,以開發最新的電競視頻直播錄播產品、無線投影暨視頻會議系統,及相關影音周邊設備,並提供雲端計算及協作的服務。

作為一家提供硬體、軟體整合服務的公司,盛翔科技在專業影音產品領域的核心技術為影音串流技術(Video/Audio Streaming Technology),能夠將各式各樣影音設備(如手持攝影機、USB Camera、耳機麥克風,甚至手機等)所產生的原始視頻音頻內容,以硬體最高解析度的方式,轉換給各式混音、疊圖、筆電、頻幕等直播或影音創作相關設備,並將其透過網路,串流到線上平台以供觀眾觀看收聽。

盛翔科技表示,不論是網路商務視訊會議、學校跨教室教學、教會廣播、線上教學錄播等生活及商務需求,都必須仰賴影音串流技術的應用。使用影音串流技術,觀眾可以通過網絡連接不同的設備,收看或製作他們感興趣的內容。因此,盛翔科技推出以市場上主流硬體規格的產品,搭配韌體及軟體開發整合,讓顧客可依自身的應用需求來選擇合適的解決方案。「在疫情干擾的大環境中,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穩定和可靠的軟硬體設計及影音串流技術整和服務。」

除了OEM/ODM業務,盛翔科技也在核心技術上創新應用範圍,如UVC over IP、Video Docking、Video Matrix Processing with OBS、Integrated AV Collaboration with Cloud Computing Services,並持續優化產品來與更多系統整合服務夥伴共同擴大業務範圍。此外,盛翔科技更與多家知名品牌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涵蓋歐洲、美國、及日本多個國家和地區,期待能持續提高市場銷售。

盛翔科技表示,未來在以顧客應用導向為主的市場發展主軸上,除了持續鞏固引以為傲的晶片供應商關係(上游,開發者產品藍圖),將投入更多的資源去了解顧客端需求及各垂直市場的應用(下游,創作者價值鏈),以加速顧客產品Time-to-Market及開發成本優勢,建立與顧客長期共同發展合作的專業影音生態供應鏈。在佈局上,則將採用分進合擊的產品開發策略,尋找生態圈中的專業互補夥伴,以加速並擴大專業影音市場的產品開發,繼續朝向專業OEM/ODM的策略模式,做好品質及顧客服務。「未來,我們將繼續秉持專業和誠信的價值觀,提供更加優質和完善的產品和服務,助力客戶實現更大的商業價值和成就。」

參考網址:盛翔科技官網

(發佈時間:2023-05-15)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