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會員系列講座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好望角數位行銷



好望角數位行銷以創意、團隊、行動力為核心價值,秉持「以知識與遊戲,美好我們的生活」的精神,旗下有《老師抵家》線上教學平台和《We world》桌遊開發設計兩大服務,期待能以寓教於樂方式,為社會帶來更多正能量。

好望角數位行銷的技術團隊擁有十年以上視訊教學服務整合的市場經驗,能協助客戶建置視訊教學及雲端錄影系統,扎實的技術整合能力,讓使用者得以享有穩定的授課環境,目前每日平均開課數已達2000堂以上,是台灣多家大型補教業者指定的合作團隊。

《老師抵家》主要提供老師完善的開課系統,在家就能輕鬆一鍵經營個人教育事業,全客服支援,讓老師們能無痛跨越實體轉線上開課的門檻,並同時支援直播與錄播上課,省心省力的一站式服務,協助老師從開課、售課到上課,透過線上課程,讓老師如親身到訪同學的家中上課一樣,即時解決同學課程上遇到的各種疑難問題。

由於團隊對桌遊的熱愛,也看好台灣未來桌遊市場,另有創立《WeWorld》品牌,以桌遊設計為出發,來激發頭腦、情感上的互動,同時帶來更多有趣、益智、沈浸式體驗,連結及拉近人際間關係,期盼將開心的氛圍擴展出去,一起為生活帶來更多正能量以及樂趣。

好望角表示,目前《老師抵家》線上學習及《WeWorld》桌遊設計皆在發展階段,因此,未來除了穩健發展《老師抵家》及《WeWorld》品牌,也期望能將學習與桌遊的平台資源,相互整合成為一個更大的知識遊戲平台,並建立自有IP,推廣到海外,實現多角化經營。

參考網址:好望角數位行銷官網

(發佈時間:2023-06-26)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