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EX 2024 亞洲指標新創科技展會,參觀者登入已開跑敬請把握!!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七維思



專注於資安教育領域的七維思,團隊成員皆擁有經驗豐富且專業的教育經驗,因此剛成立短短一年,就快速獲得市場認可。七維思目前也正積極轉型為線上教育平台,期盼以非同步授課方式,為更多企業量身打造專屬的資安教育解決方案。

面對數位轉型趨勢,七維思提供針對性的資安教育訓練方案,除了幫助企業建立堅固的資安體制,也提升應對未來各種資安挑戰的能力。

而在生活化資安教育方面,七維思能根據不同學員需求,提供多元化、遊戲化或專案式學習,以及實體、直播、非同步等多樣教學模式。從日常生活中連結到資安議題與資安事件,並提供實用的保護技巧。由於深知學習資安的不容易,七維思藉由直觀的學習路徑,提供輕量且直觀的知識,確保學員在資安學習旅程方向明確。

隨著資安意識日益增強,七維思矢志成為資訊安全教育的領航者, 未來不僅將建構攻防演練平台,提升學員不受環境限制,實戰經驗;也會強化策略合作,與業界合作夥伴深化合作關係,共同提供頂尖資安解決方案。「立足台灣,開創國際視野。」


參考網址:七維思官網

(發佈時間:2023-08-07)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