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創業新秀選拔強力徵件!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雲數位(CloudAD)




雲數位(CloudAD)深耕「數據技術」與「整合行銷」兩大服務,相較於一般媒體代理商,擁有專業數據服務團隊,而取得GA360銷售資格,更是證明了CloudAD在數據與技術上的專業,能為品牌提供合適、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同時,CloudAD也取得Google marketing platform sales/ certified partner 雙認證。數據需求通常需要跨部門、跨職能協作,CloudAD 具有數據專業與行銷思維,不僅能提供技術團隊工具支援,也能深入了解行銷團隊需求,讓組織運作更順暢,策略佈局更精準。

CloudAD擁有豐富 GA4、GA4 360 規劃與導入經驗,不僅提供資料視覺化、儀表板建置、分析諮詢等服務,同時也協助品牌整合數據源,建立數據中台,解決數據散落、自成孤島的問題,期望以數據和行銷為品牌成長動能創造正向循環。

憑藉「需求訪談、方案規劃、技術導入、顧問諮詢」四招導入GA4專案, CloudAD依據產業、產品服務性質客製化調整專案,打通品牌數據任督二脈,直搗品牌商業需求,完整發揮數據價值。

CloudAD表示,數據是現今數位行銷的核心養分,許多品牌紛紛導入CDP(Customer Data Platform, 顧客資料平台),就是希望能掌握更完整的顧客歷程,優化溝通策略。而GA4在於數據資料整合、收集、分析上的彈性,配合 Google機器學習、預測等功能,只要用得好,就能成為品牌的CDP。

在整合行銷服務上,CloudAD也不忘扣合內在的數據DNA。結合品牌 GA4或線下第一方數據,再加上市場輿情、競品動態、網紅與口碑追蹤等數據洞察,能有效掌握品牌市場定位及用戶需求,選擇合適的數位和線下媒體、網紅口碑內容,打造內外部數據深度結合的整合行銷佈局策略。

作為一間專注於數據驅動行銷的 MarTech 公司,CloudAD認為,每一檔行銷活動所產生的數據,只有經過縝密地追蹤、洞察及不斷地優化,環環相扣,才能實現所謂的數據驅動品牌成長。「有了對的數據追蹤方式、數據環境,才能正確有效的分析現況,打造符合品牌與用戶需求的行銷策略。」

「對的數據,對的分析,對的應用」是品牌成長的三大關鍵,也是CloudAD 服務的核心價值。期盼持續透過數據為客戶創造品牌成長正向循環,為品牌成長領航。


參考網址:雲數位(CloudAD)官網

(發佈時間:2023-08-09)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