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晶創臺灣啟動大會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BC Award 2015> 類別獎 - 廣積



走過熱鬧的街頭或賣場,正在播放高畫質影片的電視牆,早已是商家攫取路人注目的利器。在客戶的敦促下,廣積科技率先完成能支援12組HDMI影像輸出、提供自動開關機排程、電源自動恢復、低溫開機保護和智能OS運作系統回復等功能的SI-60E十二螢幕輸出超高解析8K電視牆專用數位看板播放器,本系統不僅一舉獲得COMPUTEX 2015 Best Choice IPC & Embedded Products類別獎,也榮獲來自全球買主票選的人氣產品獎。

廣積科技指出,隨著影像品質愈來愈精緻,對於數位電子看板系統的要求也日益提高。在拼接更多螢幕的同時,要能保證畫質不會降低;但除了提供高畫質的影像,卻也必須考量如何精簡體積,以最佳的性價比,吸引客戶的青睞;不僅要將產品軟硬體效能調校至最佳化,更要能充份滿足客戶實際使用時的需求。

就以電子看板系統最直觀的影像品質來說,廣積科技表示,以往在多螢幕輸出時,一般業界通常都採用多張高階顯示卡的系統整合解決方案,但如此一來,成本就會大大提高,同時也讓產品的體積較為龐大不易安裝置放,而造成廠商無法提供易安裝以及高性價比的完整解決方案。

本次脫穎而出的SI-60E為針對多螢幕影音電視牆播放需求所量身打造的創新型播放器,其支援高達十二組HDMI影像輸出,並內建廣積多螢幕顯示技術,以提供彈性化的VW架構及解析度設定模式、硬體EDID模擬和邊框調整功能。此造型簡潔大方的播放器提供優異的3D繪圖效能,在4 x 3 電視牆編排下,最高解析可支援到7680 x 3600。

SI-60E並整合了廣積獨有的iSMART環保節能技術,提供自動開關機排程、電源自動恢復、低溫開機保護和智能OS運作系統回復等功能,可以降低維護成本、增強系統穩定度並確保能供長時間穩定運作。本系統亦提供多種無線通訊模組擴充模式,包括WiFi無線網路、藍芽(Bluetooth)、3.5G/LTE、TV Tuner和Video影像擷取等,提供彈性化的擴充功能。SI-60E同時也承襲了廣積之數位看板產品一貫的高穩定性以及高可靠度,且其產品生命週期長達五年,可大幅縮短客戶軟硬體研發時程,並降低研發費用以及整體成本(包含售後服務)。

展望未來電子看板的發展,廣積科技表示,在技術領域中,如能繼續延伸結合物聯網(IOT, Internet of Things) 與海量數據(Big Data),進一步做金流、物流、資料分析收集,並提供分析後資料的即時反應與互動等功能,是廣積目前積極開發研究的方向與目標。廣積也一直持續與其它不同領域公司共同策略合作,繼續創造出全新的策略與執行模式,跳脫成本為價值主體的傳統思維,利用合理的成本為顧客創造更大的價值,並聚焦於為顧客、合作夥伴與廣積公司創造三方價值的「躍進」,進而開啟一個全新的藍海市場,創造無限商機。


(發佈時間:2015-06-24)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