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創業新秀選拔強力徵件!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BC Award 2015> 類別獎 - 三泰



商業機密外洩、個人資料外洩的事件時有所聞,網路傳輸分享的時代,保護資料安全成了重要課題。獲得COMPUTEX 2015 Best Choice Award類別獎,全球第一支藍牙資安加密鑰BT iSafe,是三泰提供消費者最便利、安全的解決方案,打破以往資料加密步驟繁複的不便。

三泰指出,加密產品的需求市場一直都在,只是以往的加密產品可能使用上有一些限制,消費者覺得設定麻煩,甚至不知道怎麼用,以至於遲遲沒有為資料設置安全防護。如今講求雲端化,檔案常常在使用者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就被上傳雲端,毫無防備,使用者在享受便利的同時,卻也潛藏了個人資料外洩的巨大風險,如何添購安全性高及使用簡易的加密產品就顯得極其重要。

因應行動裝置趨勢,BT iSafe藍牙資安加密鑰可配對三個行動裝置,全面涵蓋隨身常用的平板、手機、NB等設備,只要在檔案上輕鬆點選右鍵即可完成加密或解密,且檔案在本地端加密後,就算再上傳到雲端,檔案仍是維持自動加密狀態,免除檔案因複製或移動所造成的暴露風險。

BTiSafe更擁有獨特的電腦鎖保護設計,使用者如果攜帶BT iSafe離開座位,電腦螢幕將立即上鎖,待使用者回到座位,藍牙配對連線後,螢幕才會自動開啓,避免任何可能被入侵的機會,確保資料安全。

BT iSafe針對所有的檔案類型都可輕鬆的進行加密,並且不須要輸入密碼及複雜的加密程序,行動商務人士可以利用BT iSafe將資料加密後,上傳Dropbox、Google Drive等雲端空間,到客戶端進行簡報或分享時再進行藍牙解密,而檔案關閉後立即恢復加密狀態。

有著時尚外型的BTiSafe還可以作為鑰匙圈使用,並且貼心設計防丟失警報功能,當使用者離開配對好的手機或平板一定的距離時,BT iSafe及行動裝置就會同時發出警報聲,提醒使用者是否忘記重要的隨身行動裝置。

邁入第三十年的三泰集團,秉持「把客戶的問題當作自己的問題」的精神,發展至今已有商業工業通訊控制產品、IT周邊產品、智慧家庭三條產品線,三泰將持續提供更多、更好的解決方案和產品,創造更便利的生活體驗。


(發佈時間:2015-07-14)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