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raging AI to Accelerate Sustainable Future Opp!.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BC Award 2015> 類別獎 - 喬鼎



連續五年獲得COMPUTEX Best Choice的喬鼎資訊,2015再以Pegasus2 R2+在儲存設備類別中,脫穎而出,不僅是喬鼎資訊一向重視研發,收獲的豐碩成果,也展現喬鼎資訊在企業解決案市場上,「可大可小」的實力。

對於一向專注企業儲存解決方案的喬鼎資訊來說,在多媒體、雲端及監控三大垂直產業應用市場著墨甚深。整個產品線中,有支援物件儲存區塊儲存和NAS儲存的整合型儲存架構,能擴充至千兆位元(Petabyte, PB) ,以協助企業建立一個安全、 可任意拓展的大規模私有雲儲存服務的VSky A-Series產品。

此次獲獎的Pegasus2 R2+,則是專門針對多為工作室規模的專業多媒體工作者。相較於VSky A-Series產品,Pegasus2 R2+ 提供內建熱插拔的2個3.5吋硬碟槽,可提供6TB的儲存容量,但同樣優異的技術創新與整合,造型精巧、易於攜帶,具利基市場的拓展優勢,成為評審眼中的亮點。

Pegasus2 R2+搭載第二代Thunderbolt™ 技術,同時亦可支援USB 3.0介面,最高可提供每秒20Gb雙向高速傳輸,加上RAID 0/1磁碟保護技術,能提供攝影及影片製作等專業客戶兼具行動力、速度、及高效的儲存功能。

Pegasus2 R2+更配置可插換並讀寫不同儲存載體的媒體埠(Media Bay),且配備最常用的CF/SD 讀寫匣,客戶更可依照其使用需求,另行加裝1TB的硬碟、CFast讀寫匣或是固態硬碟,創新的設計提供彈性與多功,滿足多媒體工作者的多元工作需求。

當然不可諱言,在媒體串流、巨量資料分析等應用趨勢下,儲存應用市場成為相當熱門領域,面對市場競爭,喬鼎資訊強調,經由全公司46%員工是研發人員,每年研發費用占到營業額的10%,不僅讓喬鼎擁有相當高的獲利能力,也足以建立競爭門檻。

展望未來企業儲存領域的發展,喬鼎資訊指出,隨著儲存設備的運算能力日益提高,網路能力也不斷完備,讓傳統儲存、伺服器、網路等設備的界線,也日益模糊,兼具各項功能的整合式產品,將是值得重視的發展方向。


(發佈時間:2015-08-10)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