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EX 2024 AI論壇將為你呈現人工智慧未來藍圖!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COMPUTEX 2016線上登錄正式開跑 向智慧應用邁進


COMPUTEX 2016徵展說明會已於1日舉行,現場反應十分熱烈,與會廠商並對2016新增的SmarTEX與InnoVEX規劃感到認同與期待。

全球關注科技產業年度盛會,亞洲最大B2B資通訊採購專業展-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將在2016年5月31日至6月4日於台北盛大展出。本會9日表示,面對資通訊產業邁進智慧聯網應用趨勢,並迎合國際買主採購新方向,COMPUTEX 2016新增SmarTEX與InnoVEX兩大特區,以智慧物聯網與「新創x創新」進行主題展示;同時也針對工業4.0所帶動的智慧製造議題,規劃「智慧商業」與「嵌入式及智慧製造」兩大「生產力4.0」應用趨勢,除了現有POS產品與嵌入式系統之外,新納入智慧零售、系統整合服務、自動化控制系統、機械手臂、工業用軟體等項目,以提供海內外買主專業領域應用解決方案一站式採購服務。

COMPUTEX 2016徵展說明會已於1日舉行,現場反應十分熱烈,與會廠商並對2016 SmarTEX與InnoVEX規劃感到認同與期待。線上登錄於8日下午1時起正式對外開放,預估將吸引逾千家台灣廠商上網進行登錄,搶攻國際市場商機。

連接無限創意 COMPUTEX是台灣廠商接軌國際市場第一選擇
本會指出,COMPUTEX是専為全球買家打造的採購供應鏈B2B展會,隨著產業典範逐步轉向物聯網領域,如何能讓智慧產業創意具體實現,已成為各方業者拓展商機的關鍵策略,而台灣資通訊產業30多年來,從個人電腦到智慧手機,再到物聯網,一直有能力持續創新進步,可說是全球品牌、通路、系統整合與物聯網業者的好夥伴,也讓COMPUTEX成為讓各家廠商向國際買主展示創意應用解決方案的最佳平台。

本會並表示,COMPUTEX是台灣廠商接軌國際市場的第一選擇,因為今(2015)年有來自165國逾39,000位國際買主造訪COMPUTEX,並有多達700名國際媒體來台採訪報導,對於廠商的國際曝光度幫助十分有效,COMPUTEX的成效與重要性不言可喻。

參考網址:COMPUTEX 2016線上登錄報名網址

(發佈時間:2015-09-09)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