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創業新秀選拔強力徵件!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第十六屆蘇州電博會大廠雲集 展現最新智慧科技



第十六屆eMEX中國蘇州電子資訊博覽會將於2017年5月17—19日在國際展覽中心舉辦,本屆電博會轉型升級重點在於展示智慧科技應用。此次特別邀請蘇州市市容市政管理局參展,以「以人為本,關注民生」為主題,規劃入口接待區、數位城市管理區、智慧環衛區、微城管APP展示區、砂石管理平台、智慧照明、地下管線系統等區域。展示與民眾息息相關的新型智慧化城市管理。

除了「智慧城市管理」的規劃外,以「兩岸一家親,共築智慧城」為主題的兩岸智慧城市展示也是本屆蘇州電博會一大亮點,包括聯想、華為、中興通訊、中科等知名企業都將帶來未來智慧城市、物聯網標準制定等最新技術,臺灣更是攜手智慧醫療、智慧教育、智慧社區、智慧交通等領域的知名企業,展示最新的智慧城市解決方案,與蘇州智慧城市建設各大部門進行經驗交流與分享。

本屆電博會預計使用1000個展位,除了將邀請知名企業展示最新科技技術應用外,更特別規劃精彩活動等您來參與!

1.參觀註冊 大獎等著您!
即日起,只要提前完成預登報名,就可憑參觀確認函現場抽取迪士尼家庭套票、小米手環2、小米智慧插線板等眾多好禮。

2.我藏你找 AR尋寶
5月17-19日三天,展期紅包送不停。蘇州國際博覽中心D1,E1館:參展商Logo、展位裝潢、參展產品、設備等,均有可能成為紅包「藏身之處」。只需拿出手機打開支付寶APP,搜AR實景紅包,紅包即可收入囊中,每天藏紅包數量、金額不等,趕快來尋寶吧!


參考網址:參觀預登網址

(發佈時間:2017-04-12)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