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臺灣教育科技展早鳥啟動!4/12前報名現省5000!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優倍司



內網安控系統的開拓者與領導者UPAS優倍司,從研發IP管理與NAC網路存取控制系統產品開始,多年來在資訊安全及網路管理的領域深耕,在市場上累積超過1000家客戶群的產品使用見證,已成為各行業領域最信賴的網路安全合作夥伴。

持續研發與銷售長達10年以上,累計投入超過新台幣二億元的研發經費,優倍司客戶行業領域遍及政府單位、電子業、製造業、科技業、金融業、銀行業、證券業、醫療機構,以及學校單位等。「我們的使命,是協助內網安全管理人員及早發現與避免問題發生,即使遇到任何安全問題,也能迅速使用UPAS系統找出並解決問題,將損害降到最低。」

優倍司表示,近年來企業為應付日益嚴峻的資安威脅,持續擴大資安領域方面的投資,根據 Gartner 最新預測指出,2018年全球在資訊安全產品及服務支出費用超過1140億美元,2019年達1240億美元,年成長率將達到8.7%。然而企業積極添購資安防護設備的做法,卻無法有效完全遏制資安事件發生,關鍵在於端點設備可能沒有依照公司資安政策安裝修補程式,或者更新病毒碼所致,最終成為駭客組織發動攻擊的目標。

「UPAS內網安控系統正是為了解決此問題而誕生的網路管理工具。」UPAS內網安控系統,是一套可提供IP管理與NAC網路存取控制的端點設備管理工具,能阻擋未經允許、不合規的設備使用企業網路,提升企業的網路安全性,透過自動化系統有效減輕網路管理人員在做內網安全管理時候的風險及工作負擔。

從原本最基礎的IP管理功能,經過十年的持續優化改善,現在已經具備十五項功能模組,主要提供IP/MAC管理、AD管理、訪客管理、設備接入管理、接入設備合規檢查完善,以及2019年最新推出的資料分析報表管理等六大功能。UPAS內網安控系統可協助資安人員24小時不間斷監控設備運作狀態以及合規狀態,提供違規事件告警,讓網管人員事半功倍,迅速查找問題,確保內網終端設備納管率與合規率達98%以上,因此已成為許多機構強化資安防護能力的首選工具。

優倍司指出,除了提供現有的客戶族群重點解決方案之外,未來也會開始逐漸開發IOT產業、工控產業以及視頻監控產業等客戶群,相較於其他品牌的工具,「UPAS最大優勢在於因為免802.1X協定,系統建置導入迅速容易,不需要改變客戶現有網路環境架構,更提供自動化管理機制,減少人工操作的工作負擔。」

「我們始終抱持成為客戶在資訊安全以及內網安全管理上面堅實可靠的夥伴的信念,不只提供客戶實現內網安全管理價值與提高管理效益,也積極地與客戶合作,從客戶的反饋讓產品越來越好。」優倍司未來除了持續精進產品功能,提升更精美易用的UI使用介面還有良好的UX操作體驗外,也會開始積極佈局海外市場的開發與經營,在豐富多元的網路安全市場中,持續專注在內網安控的垂直分眾市場,將UPAS內網安控系統這項產品的價值發揮極大化。

參考網址:優倍司官網

(發佈時間:2019-12-05)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