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服務業智慧減碳補助計畫  揪頭家運用智慧科技一起綠色減碳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穩得實業


WENDELL實驗室實景

產品完整涵蓋EMC周邊保護元件,秉持以客戶為尊的服務宗旨,穩得實業以彈性的實驗室服務收費機制、具競爭力的高產品性價比,建立起特有的營運模式,在同業中一枝獨秀。

EMC及保護元件產業的特殊性在於採用這些元件都需要經過測試才能獲得認證,而一旦獲得認證後,如果想要更換使用的元件,則必須重新測試。這個流程讓穩得決定打造從測試、除錯到認證,一條龍式的整合性服務,建立穩得的服務優勢,也墊高了競爭門檻。

「我們就像是開醫院義診,會完整告知病況,也建議藥方,我們賺的是賣藥的錢。」。穩得實業副總經理高旻宏直言,客戶之所以需要穩得的產品,無非就是需要通過EMC檢測,合格證明是各廠商的最終目標和生產許可,因此穩得除了是零件供應商,更是整合型服務的提供者。

客戶涵蓋工業控制、消費性產品、伺服器、安全監控等製造領域,高旻宏指出,在 EMC及保護元件產業,一張訂單的數量、金額無法跟一般被動元件相比,因此客戶的廣度和產品的多元就相當重要。在服務面,穩得的實驗室對於雷擊、靜電(ESD)、電磁干擾(EMI)及安規等基本測試服務相當完整,在產品面,則除了自有品牌,也代理其他品牌,高度滿足客戶多元需求。

是否擔心這種服務模式被模仿? 高旻宏深具信心表示,多年業界深耕經驗累積建立的完整產品線、有競爭力的價格加上專業工程團隊的服務,讓客戶跟穩得的黏著度相當高。

「工程師的人才招募、培養不易,除錯講究經驗傳承、資料累積,這是建立進入門檻。」相較於其他實驗室只提供場地和測試設備,穩得則擁有三十餘人的專業團隊來協助廠商除錯,客戶的研發人員毋需多次來回、反覆測試,大幅縮減時間或金錢成本的支出,穩得也得以成為客戶的合作首選。

不同應用領域對應不同市場需求,看好網通發展,因應K.21法規需求,穩得實驗室具備20KV雷擊測試儀器,能為客戶提供完整測試及解決方案。
而隨著5G基地台的增建,對於電源保護的需求也會大幅增加,5G產業鏈也將是穩得明年深耕的目標市場。

參考網址:穩得實業官網

(發佈時間:2019-12-30)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