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綠色科技新創競賽, 5月31日收件截止。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華電聯網


華電聯網歡慶25周年,迎接5G世代

1994年成立,以「華人寬頻世界的首席建構家」為經營理念的華電聯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電聯網),為國內唯一結合資訊、網路、電信、媒體四大產業寬頻應用的整合服務廠商,提供完整的資通訊、資訊安全、電信、媒體應用整合服務,及交通控制系統與安全監控系統規劃解決方案,是許多跨國資訊大廠的重要合作夥伴。

從中華電信第一個MOD標案開始,提供電信公司IPTV STB解決方案,歷經十幾年的研發,產品功能與技術能力非常完整,除大量供應給國內客戶使用外,也開拓許多海外電信客戶,包含歐洲、東南亞等地區合作。

主要客群包含國內各大電信公司、有線電視業者、六都政府、科學園區之科技業、軍方等重要客戶,華電聯網表示,這些大型客戶都是走在產業與需求的最前端,華電聯網必須能提出最新的解決方案,才能滿足需求,協助客戶能快速發展與不斷推進。楊祈煌 副總經理表示:「與高端客戶合作不但是對華電聯網的肯定,更是驅使我們必須不斷成長的動力。」

從四大產業聚合到資料、影音、視訊、數位內容,華電聯網在寬頻建設與應用上完整掌握了電信自由化、媒體數位化、網路全球化發展的潮流,協助客戶建構寬頻數位應用服務新生活的願景,華電聯網可謂華人世界寬頻建構的重要標竿。

對於當紅的5G議題,華電聯網指出,各類型客戶均有高度興趣想要在各場域建置5G專網、發展應用或解決痛點,而華電聯網過去在4G累積了無線網路系統技術能量,正好可以發揮,搭配軟硬體研發團隊,可整合各種智慧型應用,絕對能提供客戶5G時代發展所需的解決方案。

看好影像辨識及語音辨識衍生出的應用商機,包含發展出來的監控、環控、智慧交通及各種智能型解決方案,華電聯網將積極與市場上的主要軟硬體廠商合作,投入WISE-PaaS智慧環境監控、智慧交控(高速公路方案)、HwaCom智慧家庭及智慧雷達防護網等解決方案;而各大企業關心的5G專網,華電聯網也不會缺席,將打造如人工智慧(AI)與物聯網(IoT)等應用整合平台,促進產業創新,滿足客戶需求,為台灣AIOT產業貢獻一己之力。

參考網址:華電聯網官網

(發佈時間:2020-04-21)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