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資訊月早鳥啟動!4/12前報名現省5000!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MAYO鼎恒數位



專精於人資領域,提供企業人力資源管理領域創新的雲端應用及服務的MAYO鼎恒數位科技,作為台灣微軟在人資領域重要的技術合作夥伴,在三年內二度獲得微軟年度最佳ISV(獨立軟體開發商)合作夥伴獎項,提供架構完整且具整合性的雲端 HR SaaS 服務,至今已服務超過 1,200家企業,其客戶涵蓋各式規模連鎖服務業、製造業、新創公司、資訊科技業等。

從導入顧問到客戶成功團隊皆擁有豐富的人資專業背景,協助企業檢視內部流程與制度,梳理管理規章,給予專業的系統導入成功經驗,MAYO致力於普及資訊科技在人力資源管理領域的應用,並提供包含:Apollo雲端人資系統、STAYFUN員工福利整合平台、Lasso錄影面試與測評系統、MAYO College企業人才培訓資源中心、人事薪酬外包服務,以及經銷Cornerstone人才發展解決方案,為企業在選育用留打造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MAYO表示,要滿足企業人力資源管理選、用、育、留的各個面向數位化管理需求,提供給客戶的不是單一解決方案,而是一個完整的人資生態圈服務。開發符合各式企業規模大小的雲端人資解決方案,順應著企業組織發展,系統可以彈性制定管理權限、介面簡單直觀好上手,帶給客戶良好的用戶體驗,透過系統化落實人資轉型、行動化管理。

「隨著遠端工作的新常態,不僅凸顯數位轉型的必要性,企業更需要導入數位化系統工具,同時更新內部營運管理流程,趁勢啟動數位轉型的機會。」為加速中小型企業推動人資數位轉型,MAYO透過臺灣雲市集政府計畫,以及發展經銷策略模式,幫助中小企業跨足數位轉型的第一步,不只是提升企業人資部門的行政效率,藉由完善的雲端平台服務,助企業人資逐漸步上數位化、行動化的轉型之路,創造人才與組織雙贏的局面,為企業創造永續價值。

除了期望將人資解決方案帶給企業降低人力、減少錯誤和提升人資行政作業效率,讓企業人資聚焦處理高價值的組織發展任務上,積極邁向無紙化、數位化、高效率的人資轉型目標外,未來也將持續提供不同產業人資管理實戰經驗及最完善的導入服務,目前已跨足越南、中國市場,並持續往亞洲其他國家發展,成為亞洲唯一跨國服務之 HR SaaS 資訊服務商。

MAYO期待未來與更多合作夥伴聯手,一同持續助力推動各產業數位轉型的發展,我們竭誠歡迎您與我們聯絡。

參考網址:MAYO鼎恒數位科技官網

(發佈時間:2022-10-27)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