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raging AI to Accelerate Sustainable Future Opp!.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川品虛擬學習



專注於虛擬實景培訓的川品,致力於推動虛擬實景技術的應用,提高企業和個人的培訓效果和應用能力,並以創新為核心,將企業培訓,結合了虛擬實景技術、元宇宙和人工智能等技術,有效提供學員豐富、生動、互動的學習體驗,帶來更高效、有趣的培訓成果。

川品觀察,一般的電子學習只是單靠平舖直敘把內容透過簡報或影片描述出來,因此學員對於學習材料往往缺乏興趣,難以持續關注,也導致使用率低。為了突破這樣的學習困境,川品提供的電子學習更著重在學員的學習體驗,結合心理學知識和企業人力資源經驗,設計出互動性強、生動有趣的學習內容。

此外,川品的虛擬實景製作平台有多款的模板,利用元宇宙及虛擬實景的方式,讓用戶輕鬆製作屬於自己的課程,並增加黏著度、專注力,讓學員透過沉浸式學習去提高學習效益和使用率。

「在亞洲,透過虛擬實境進行學習仍然是一個相對新穎的概念。」川品認為,虛擬實境訓練能夠為學生提供身臨其境的體驗,並且能夠以4倍速度加快學習。隨著新一代的專注力變得更短,虛擬實境是一個有效的工具,來增強學生學習能力,及補足現實生活中無法獲得的經驗和概念。

川品表示,虛擬實境不僅僅是一種技術,還具有激發教師創建課程、設計教案的潛力。教師們可以利用虛擬實境的豐富功能,打造出生動有趣且與學習目標相符的課程內容,例如為中國詩詞創造情境故事,使學習更具體和互動。

而透過虛擬實境,學生們也可以進一步參與並互動於教材中,從而提高對於學習內容的理解和記憶。這種教學方式不僅能夠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還能夠培養他們的創造力和問題解決能力。

除了企業培訓,川品未來將更積極向中小學推廣虛擬實景課程製作軟體,將虛擬實景技術普及化,為新生代注入更多學習動機。

參考網址:川品虛擬學習官網

(發佈時間:2023-10-05)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